2007年11月4日

[閃光] 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因為我真的沒圖

我真的沒圖,因為我沒相機
今天跟阿喵去了之前那家女僕咖啡廳
他們的動作超慢 囧
而且義大利麵有夠鹹= =

好吧上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除了要消耗掉那500元的餐卷外
今天是要去抽簽名版的
沒錯!簽名版!
Naba、伊藤、豬口三個人各簽了三張

其實我本來不覺得會中......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中過獎了
而且要出門前我竟然還找不到抽獎的存根聯
明明幾天前我還有看到它在我包包裡躺的好好的...
結果就這樣忽然找不到了
本來想算了,反正大概也抽不到我,找不到也沒差
想不到...

最後一張靜姐的簽名版竟然到了我手上v( ̄▽ ̄)y

要領的時候我還問能不能用身份證領(毆)
反正他們只是要確定身份嘛~
最後是被問了地址才順利的拿到(我那時其實腦袋空白,講完了以後還一度以為我講錯...)

靜姐的簽名好可愛~~~~~~~(轉轉)
兇暴的熊wwwwwww
不過我發現我看不懂她的簽名ww
好難解讀
幹嘛大家都喜歡簽這種看不懂的名字ww

哎呀這張簽名版該怎麼收呢......(思)
可以拿去錶框吧
好吧,拿去錶框然後掛在牆上!
就這麼決定了ww

呼呼呼呼呼呼
我該不會把今年下半年的好運都用掉了吧?
那可不行,我等著去搶栗子+美鄉演唱會的第一排啊!!!!

以上
大家眼睛還好吧?沒瞎吧?
之前什麼演唱會都沒跟到,偶爾也該換我閃一下吧www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