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NICO] 栗子全餐

......是說後天就演唱會了不練果醬的我為什麼還在聽栗子的歌啊 囧
不過栗子好可愛(心)
然後版大的暱稱果然是在講烈火之劍 科科
版上推廣文一寫又好想去把它挖出來玩(炸)

為了因應後天的演唱會還是先來兩個跟JAM有關的好了XD

未来への咆哮

其實這個是唱的比較不好的www
不過不能怪她,本來就是漢Project的東西她低不下去很正常ww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合的音聽起來好怪

但是Soul Taker的栗子整個很威XD

聽了這首真的會很想說-
雖然這次沒有松本大姊但是就帶栗子來替補吧!!!!!
我完全可以接受,不對,拜託外帶她來吧!(免肖想XD)


神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個JAM比較沒表現,谷山倒是有B段主歌的solo
他也是高音系的XD
我猜今年animelo栗子會再出這首(賭)
為什麼喔....?為了幫遠藤打歌?(大誤XD)

以上三首出自

âge Presents Event DVD Series vol.03
『君のぞらじお感謝祭 Love Adventure 未来への咆哮』

接下來也都是出自君のぞらじおEVENT的LIVE片段
這些片段嘛......
根本就是在負責推坑的 囧
我是已經打定主意這四片都要買了啦
可是通販很麻煩...
我會買,我真的會買......等我下個月發薪水就..(拖下去揍)






ワイルド三連發!
...其實嘛,DVD裡應該還有收一首才對
不知道收在哪一個EVENT裡
跳舞的栗子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回音)
這一場狀況絕佳!
看那Love Adventure,威到爆炸
聽那高音多完美啊~(づ′▽`)づ~♡
真是強而有力、強而有力XDDD

上面是團體,下面依然是團體
和たかはし智秋所組成的exige(君望限定?)
應該是收在第一個EVENT裡吧
我也很喜歡她們的歌
兩個人的和聲很漂亮,只有三首歌實在很可惜
比起智秋栗子的動作僵硬多了www





非exgie但還是兩個人合作的XD

這個版本也好棒

谷山版XD

不愧是高音系的兩個人XD
難得聽到栗子的下行合音ww
今年animelo會看到這個組合嗎?

還是同一首歌(炸)

媽~~~~~~~~~是高杈旗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血死)
那腿...那腿是犯罪啊........


...這衣服.........(擦鼻血)
奇怪我印象中有在nico上看過同樣這場的crystal energy啊?
可是找不到...大概是被刪除了

Blue treasure


君望Event的大概就這些吧
有其他的我也不管了(死)

再以下是anipara音樂館的演出~

依然是マブラヴ

栗子的下行合音再次出現啦~
遠藤實在是很變態的一個人XD
有夠猛的
栗子這件洋裝好可愛~
不管她穿什麼我都覺得好可愛~~~(毆死)

去年的Yell!

忘記在哪裡看過
這一集前面選合唱人時栗林選影山遠藤在旁邊喊minamiちゃん小心你旁邊那個色老頭
....嗯但是我忘記我是在哪裡看到的
誰看過這個talk快出來解救我XD


嗯啊,老歌wwwwwww
時間過的真快XD

更老的歌(炸)

這不知道是多久之前了XD
栗子的頭髮還短短的XD

UF!

我第一次聽到united force好像就是這個live
非常喜歡這首歌~
去年animelo沒有這首很傷心,本來想說今年總有了吧!
......但是照這種情況來看大概會上新歌的Next Season或Love Jump 囧

ずっとマブラヴのターン! (毆死)

依頭髮長度來判斷大概比上面那個I Will還晚一點
好可愛喔~~(大心)
喔對這攝影師怪怪的
鏡頭一直晃一直晃晃到comment大喊カメラ落ち着けww

神曲!
Oneness!

講到近江跟栗子啊...
nico上有一段奧井大姊上anipara音樂館訪談
當中講到大姊出道20年紀念專輯叫"大奧"
一群人就在討論為什麼要叫這名字(我從網路上看到的意思是後宮...XD)
影山就說了是因為大姊身邊都是女孩子吧XD
像近江啊、minamiちゃん啊、和那個...那個.......就是那個嘛~(遠藤:美郷あきちゃん!)
.........我沒有萌喔,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好啦有一點(炸)

Precious memories--!

嗯...和上面那個I will是同一場應該沒錯
根據個人猜測......
這一場大概就是還很怕生的栗子在talk的時候被影山遠藤聯手欺負到連wiki上都有寫的那回:
かつては極度の人見知りであり、他の人の話に入る事が苦手だっため「アニぱら音楽館」に初めてゲスト出演した際は、話が全く盛り上がらなかったので、司会の影山ヒロノブに質問を催促された遠藤正明から「好きな内臓は?」と、突発的な質問をされた。現在では完全に克服したと「君のぞらじお」で語った。
不要欺負後輩啦這兩個大叔wwwwwwwwww
是說好想看這一回talk啊XD
連最近一次上anipara影山都還有提到這件事XDDDD


...和上面的shining days同一場

怎麼說呢~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244(遠藤合唱版マブラヴ)的另一首歌...
Love Jump live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想聽的超想聽的啦~
有talk有合唱偏偏就是沒有Love Jump......

好了剩下的因為我累了(喂!)所以直接丟tag好了
http://www.nicovideo.jp/tag/BASXI

根據敘述似乎是什麼BASXI Secret Live "Birthday eve"
這東西嘛....嗯...............

BASXI是栗子的band(http://ja.wikipedia.org/wiki/BASXI)
至於這場live嘛,02年發行的

目前nico上看到的個人最愛boyfriend和HAPPY BIRTHDAY
都是冷門歌但是都很好聽(灑花)

boyfriend雖然沒有每個音都到位但是已經很棒了ww
生日快樂是自己喜歡、很甜的一首歌(雖然我聽她發那個birthday很想笑XD)

完整內容物...請自行google關鍵字,會有意外收穫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