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我要死了................
好累喔
燃燒殆盡了
明天怎麼上班啊....

歌單:(絕對正確版,因為是照著套卡上打的...)
No Border
Rocks
STOMBRINGER
Dead or Alive
牙狼
The Gate of Hell
未来への咆哮

成員solo:
SOLDIER DREAM~聖闘士神話~(影山)
勇者王誕生(遠藤)
輪舞~revolution~(奧井大姊)

Acoustic:
紅ノ牙
Little Wing

成員solo:
SEVENTH MOON(福山)
ウィーアー(Dany)
CHALA HEAD CHALA(影山)

Battle Communication
PORTAL
Break Out
VICTORY
SOUL TAKER
HERO

安可1:
鋼の救世主
GONG
安可2:
SKILL

心得?
好累但是好爽
燒光光是真的......
整場只在安可時坐了一下
剩下時間完全就是狂跳狂尖叫

有一些圖明天再補
先來簡短版心得

我現在說不出什麼心得因為我發現我腦子裡只剩下"奧井大姊迷你裙奧井大姊迷你裙迷你裙腿腿腿腿腿"之類的變態感言(毆死)

奧井大姊的大腿好棒啊~~~~~~~!!!!!!!(尖叫)(重點完全錯誤?)

音響......聽說這次是日本自己帶來的?怎麼還糊成這樣......
果然是場地問題嗎...?
band演奏的時候會蓋到JAM們的聲音,而且有點嚴重
大家的聲音會糊在一起(默)
不過Acoustic的時候就很棒>///<
是說啊......
為什麼這次Acoustic把Garimpeiro換成Little Wing啊(大哭)
我當然也喜歡Little Wing可是我也很喜歡很喜歡Garimpeiro啊...
囧死了

中間後段MC的時候大家輪流講話
奧井大姊站到前面講,講完以後跑回去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大喊かわいい!
結果我後面兩個女生剛好也同時喊wwww
不知道是前面也有人喊還是聽到我們喊
影山大叔有聽到:"かわいい?俺が?"
被全部的人吐嘈wwwwwwww

solo超讚!
影山第一次唱聖闘士我還低落了一下想說不是CHALA
結果他竟然唱兩次?www

還有奧井大姊生的輪舞好棒啊太讚了活著真是美好啊~
真的,這一次聽到輪舞我就回本一半了!
奧井大姊我愛妳~~~~~~(尖叫)

Dany的We Are也很high

今天幾乎每一首歌都是全場大合唱

雖然還有想說的但是12點半了我明天要上班(淚)
明天再補

喔對
補個八卦(?)
今天被非常多鄰居抗議,看來開單是少不了了
消息來源:警察
啥?為什麼?
........因為我騎了五年車第一張紅單(違規左轉)就在今天晚上開出來了......
媽的有夠衰(菜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