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文學少女 - 絕望慟哭的信徒

嗚阿七瀨我喜歡妳啊啊!!
不要理心葉那黑他累了請跟我交往吧!!!!!!!!!!!!(被拖走)
按照往例此線以下官方文案後捏光光
---------------------誰敢跟我捏這部結局我就跟他翻臉--------------------------

官方文案:

遠子很快就要畢業了,心葉為此感到寂寞。不過他跟七瀨一起去新年參拜之後,兩人之間逐漸縮短了距離。
但是,心葉聽聞七瀨突然住院而去探望時,竟然跟他未曾淡忘的少女重逢!
少女像以前一樣地微笑,可是心葉和周圍人們的關係卻因她產生劇烈摩擦。
到底什麼才是真實?她期望的又是什麼──在文學少女的「想像」中,少女真正的想法是?

---------------------誰敢跟我捏這部結局我就跟他翻臉--------------------------
.........誒為什麼PTT上每一篇心得文都讓我有會被捏到最終大結局的錯覺阿?
還有某島沒事就在亂放雷...

老樣子,這系列的感想通常都很亂...

雖然很多人說想打心葉、或者說芥川打的好
可是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他在七瀨面前說相信美羽那段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啊...
錯在他沒有在被打時對芥川吼回去"難道我該看美羽這樣跳出去嗎"......
以美羽的個性,如果那時心葉不這樣講我相信她一定會跳...
跳下去心葉大概就毀了吧

心葉是一個太單純、太天真、太無邪又太纖細的孩子
但是要因為這樣而責怪他嗎?
他沒有看到美羽不正常的舉動、一味的相信這個女孩是完美無缺

可以說他傻
但是有多少人談起戀愛來也是這樣只能看到戀人的優點相信對方所說的一切?
更何況他只是個在溫暖家庭下成長的正常健康14歲國中生啊!

他相信美羽而不相信芥川...
我只能說,這點是美羽太厲害,算的超准
至於七瀨......心葉也沒有不相信妳啊只是那黑他需要一點時間想清楚嘛(心虛)

很多人說看過這一集變成美羽派...
哼哼,這集只是讓我更堅定的成為七瀨派而已!(握拳)
雖然美羽的理由的確是超過我的預想...
但是黑掉的理由對我造不成衝擊就是了...
歐美影集變態看多的後遺症 囧

造不成衝擊,但也不會討厭她
只能說有種"啊啊-我懂了"那種感覺吧www
不過這集的美羽...多少有點被千愛陷害的感覺
沒想到千愛佔的份量會這麼重要

其實比起美羽線,我反而更喜歡對千愛的描述部分
不是主線也沒有明確的寫出她的不安焦躁痛苦
可是卻更讓我心痛
她大叫著心葉學長不要死的時候是什麼心情呢......
一定 對於自己的行動後悔了吧?

還有為什麼連千愛都有人說是心葉的錯阿?!
說"誰叫心葉第一集說了會幫她卻一直對她不聞不問"
........重點應該是千愛從來沒有真正發出求救訊號吧?
她的嘗試心葉看到了,但是心葉沒察覺到她的焦急和不安
這也是心葉的錯嗎.........
他前四集忙得要死到處團團轉千愛又那麼會演戲
注意的到才真的奇怪啦(/‵′)/~ ╧╧


跟流人在一起不知道能不能稍微讓她輕鬆一點...

學姐+麻貴

喔喔喔喔喔喔雖然麻貴戲份好少但是我還是好喜歡妳啦>////<

學姐還是一樣扮演最後的解迷角色
因為主角是心葉所以感覺有克制一點
有丟了兩個伏筆
一個小一點的是她的寄宿家庭對她明顯的不友善...
雖然學姐說那是因為阿姨工作累了才不講話但是妳真以為我會相信嗎學姐?!
大的自然是最後那句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人啦
很期待學姐篇..........

話是這麼說

但是我是七瀨派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

麻貴妳快把學姐綁回家不要讓她出來亂wwwww
雖然說搞不好看了學姐篇會倒戈,但現在的我是七瀨派wwww

整集裡都處在很難過的情況下,卻依然那麼的勇敢!那麼堅強!那麼相信黑他累!(喂)
小七瀨・゚・(ノД`)・゚・。
看著她那麼努力勇敢的對抗大魔王,甚至去搞互毆這舉動...
七瀨我喜歡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我交往吧~~~~~~~~~~~~~~~~~~~~!!!!
真的很希望她能得到幸福...

以上
喔,仔細看看發現我這篇根本沒啥內容,只是再次申明本人七瀨派的立場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