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Eleventh Hour(最後一刻)

NY我棄守了(基本上編劇已經在胡言亂語了)
CM聽說這兩集的變態都很夠味正在等
之前寫過的Fringe完全沒在看
結果唯一在追的反而是這個Eleventh Hour

當初為什麼追我自己也忘記了
只知道我在看到Rachel的那瞬間大喊"幹!追定啦!!!!!"(自重)
天啊
Rachel完完全全就是我的type啊啊!
而且CBS很邪惡的竟然還在第一集裡讓她戴了眼鏡、穿了浴袍...
不愧是犯罪劇界的翹楚,完全理解觀眾想看到怎樣的agent(拇指)
連一開始長的不是那麼討喜的Hood看到現在都覺得他還挺可愛的ww

其實,認真說起來
我相信11th hour的劇情和編排在我最上頭提到的那四部影集中應該是最弱的
不合理的地方、粗糙的地方實在很多
有不少地方我看到爆笑...實在是太假了啦wwwwww
而且Hood做實驗的時候也是扯爛到極致ww
劇情轉折的太硬也常發生...
"Hood萬能"也是在前幾集會很想讓人轉台關電視的編排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的一路看了下來
...難不成Rachel真的那麼有吸引力嗎(思)

總之
如果想看看不同於CSI一樣實事求是(雖然他們的海灘店已經霹靂火很久了)
不像CM一樣心理變態(雖然第四季的變態都好弱)
不同於Bones一樣放閃放的很超過(雖然...這個沒有雖然,我也好一陣子沒看劇情跟不上了ww)
不像最近很夯的Mentalist一樣玩小把戲(雖然這我一集都看不完就放棄,電波不對)
的犯罪劇
又不想用太多腦筋的話...
那就來看11th hour吧(炸)

以上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