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隨便說說2.9

上一篇這個分類竟然已經是去年八月的事了?




前面空那麼多行其實是最近真的無聊到完全沒有東西可以寫ww
Dollhouse第二集待會來看,可是沒有英文字幕不知道可以理解到哪裡...(妳不是外文系的嗎?)
不過那第一集真的很糟...

昨天去了VGL
很讚
但是在室外演出果然...無法控制的因素還是太多了吧
昨天冷的要死台上還得穿少少
怪不得鋼琴一直出錯
最後的片翼讚!
本來我就是只想聽片翼啊啊啊啊!!!
畢竟我又不是玻璃渣的fan...

旁邊多了一個last fm的東西
會跑去玩last fm是因為之前無聊在搜尋栗子的相關blog時找到某個日本blog,上面有放這東西
覺得很好玩所以試著玩玩看了
滿有趣的東西

今天買到DFF了
光華三樓
其實那家我之前都不是很喜歡去看
因為他的價錢比較貴,而且遊戲也比較少
之前都是在二樓的那幾家問比較多
想不到今天去問,普雷依沒有,剩下兩家都是日版的都要1990
結果
竟然在三樓那家被我找到非日版1580的wwwwwwwwwwwww
還沒玩

MH的部分則是開始動集會所了
不然我之前都只玩村下位
村下位現在前進到五星
六星的任務出來了
但是看到任務內容就不想接了(俗仔)
所以正在逃避現實的去玩集會所...
然後才赫然發現原來HR是要靠集會所才會升的嗎??!!(驚)
正在想要不要去弄個無限網卡玩連線...

アニうた2009
今天結束
曲目:http://blog.excite.co.jp/aniuta2009/7983422/

栗子的部分
如果把NEXT SAEAON換成United Force就是我心目中的神演出了

-E N C O R E-
影山ヒロノブBAND/出演者全員
CHA-LA HEAD-CHA-LA

...........................全員?!
栗子~~~~~~~!! XDD
糟糕想到她和石川大姊唱head chala忽然覺得很好笑(沒禮貌)

然後今次演出服裝很好(詳細請去栗子blog自己看)
裙子夠短!(拇指 (被折斷
animelo08年的造型師給我看清楚了ww

工作漸漸上了軌道
目前為止還算滿喜歡這個工作的
雖然有時候會對於看不懂人話的代理感到非常厭煩ww

明天要唱歌
但是喉嚨好像不太好wwww
算了反正就隨便唱吧
最想唱的sympathizer沒有人做ww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