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 8/30

不能再放置了ww
在放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www
而且還有某SH的DVD也還沒寫...


Song List:

メドレー / 水樹奈々、田村ゆかり
恋せよ女の子(極上生徒会 OP)
アノネ〜まみむめ☆もがちょ(まみむめ★もがちょ OP)

......一開場就大閃光...
牽手是怎樣(遮)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水樹的聲音不是那麼明顯?
音質的關係吧...
高音的部分田村很甜很嗲的音質比較明顯所以水樹的聲音就顯的地味了(炸)

童話迷宮 / 田村ゆかり(おとぎ銃士 赤ずきん OP)
バンビーノ・バンビーナ / 田村ゆかり(タイアップ無し)
めろ〜んのテーマ〜ゆかり王国国歌〜 / 田村ゆかり(タイアップ無し)
我喜歡童話迷宮ww
之前其實幾乎沒在聽田村的歌,因為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這次的歌我都覺得很好聽
可能會去找她之前的歌吧...

還有我不知道她的live安定感竟然如此超群...
之前就知道唱的不錯
只是沒想到能穩到這個程度,很厲害

可話說回來,第一次出場就有五首歌是怎樣 囧

永遠の花 / 石田燿子(藍より青しOP)
為什麼~不是收~小褲褲魔女~~(拖)
不過這首我也喜歡就是了XD
只是覺得竟然不給收新曲很過份ww
她也是連續三年出場了吧?

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 yozuca*(D.C. 〜ダ・カーポ〜 OP)
Morning-sugar rays / yozuca*(タイアップ無し)

沒在看DC所以沒聽過ww
不過還滿好聽的,而且yozuca*也唱得很好

センチメンタル / CooRie(美鳥の日々 OP)
存在 / CooRie(D.C. 〜ダ・カーポ〜 ED)

又是DC ww
我以前有陣子搞不太清楚她和yozuca*的差別...
沒辦法,很少聽他們的歌,名字又都是一堆英文wwwwww
雖然聲音有差很多啦
但是跟本沒在聽的時候誰記得ww

30號的實力真的比較平均...
幾乎全部的人都唱得很好
比起第二天那個...wwww

DIVE INTO STREAM / m.o.v.e(頭文字D EXTREME STAGE OP)
Gamble Rumble / m.o.v.e
腳踏車是三小wwwwwwwwwww
意外又出了Gamble Rumble
據說是因為大人的原因?ww


ZERO / AAA(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世界撲滅の六人〜 OP)
Climax Jump / AAA(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OP)
不認識的團ww
JPOP團是肯定的...
也不是說唱的不好,只是在這裡出現很違合ww
可能是因為太偶像了吧?
不然前一團的move也是JPOP可是就比較沒有那種跑錯場的感覺


Over The Future / 可憐Girl's(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OP)
靠么,台下那群蘿莉控自重ww
竟然有這麼多UO是怎麼回事你們說阿wwwwwwww
.....不過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好穩 囧
小朋友可以這麼穩是怎麼一回事
台灣線上能有這種表現的歌手還不多咧ww


nowhere / savage genius、茅原実里、yozuca*(MADLAX 挿入歌)
科科
不是說這三個人不好
只是我覺得還是只有YUUKA最能表現出這首歌的氣勢...
這三個人當中音質跟YUUKA最近的應該是...savage genius吧?
但是唱的方法又不一樣...

那個蠢的要死的壓媽妳girls是怎樣wwwwwwww

JUST TUNE / savage genius(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OP)
想いを奏でて / savage genius(うた∽かた OP)
Just tune我聽過...
真神奇,明明沒看動畫,平常也沒在聽savage的歌...
高音很漂亮,很亮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 AKINO from bless4(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OP)
Go Tight! / AKINO from bless4(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OP)
很有氣勢的開場ww
如果沒記錯他們是兄妹吧?
主唱Akino唱創聖的時候我記的好像很小...17歲?
然後為什麼CD裡跟現場的音色差這麼多ww
CD裡的音色跟現場比起來薄好多但也亮很多
...女生也有變聲期嗎ww?
副歌意義不明的手勢ww
應該不是手語才對

英文好標準
太標準了我好不習慣wwww
特別是她在說"animelo 『summer』 live"時
那個summer的捲舌wwww

然後小弟竟然才16歲?
...果然在外國長大看起來會比較操老?(毆)

清唱的部分很棒

慟哭ノ雨 / GRANRODEO(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 かがやきの明日 OP)
ケンゼンな本能 / GRANRODEO(タイアップ無し)
女性尖叫出來了ww
之前在講說為什麼高橋直純沒出場了
個人認為是谷山和高橋的觀眾群重複了...
而且請Granroded的話還可以少請一組band啊!(拖去毆)

瀧田的solo帥
他和飯塚都一樣,手上沒拿樂器就是只個痞子大叔
可是拿了樂器就好帥...

然後為什麼要抱在一起...
你們想開發腐女市場嗎...........
(其實我覺得不用開發...現有客群中應該就不少了www)

Love Jump / 栗林みな実(紅 OP)
Next Season / 栗林みな実(君が望む永遠〜Next Season〜 OP)
Shining☆Days / 栗林みな実(舞-HiME OP)
栗子~~~~~~~~~

snapshot20090412133617
Love Jump很棒啊
高音漂亮(拇指)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比她自家live DVD裡來的好多了wwwwwwww
哪有人在自家場合反而更囧的啦.......

MC
真的是有進步了...
看她的MC一次比一次進步真的會有很大的感觸......
但是拜託妳給我好好睡覺不要看深夜動畫...

Next Season
snapshot20090412133746
我終於發現這服裝的優點了
就是大腿看起來超白超可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重)
看著那雙腿我覺得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Shining Days
snapshot20090412135449

這次帶了舞群ww
跟前兩首歌比起來Shinig Days明顯不穩,但是也沒有到很嚴重的地步
該上去的高音都好好上去了,只是會抖而已ww

啥?為什麼只有栗子有圖?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ww

haunting Melody / Suara(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花冠の大地 OP)
星座 / Suara(鎖 -クサリ- ED)
喔喔喔喔阿蘇~
那麼瘦可是聲音卻那麼有力...
現場一如往常的優秀

MC
......我覺得她有點語無倫次wwwwwwww

星座!!!!!
咦?!
這首是她出道曲??!!

前兩天在個版上有翻過詞
待會轉過來好了...
有點黑暗的詞

今年應該會唱WA的歌
順便和水樹合唱吧ww

Contact / 茅原実里(タイアップ無し)
詩人の旅 / 茅原実里(タイアップ無し)
雨上がりの花よ咲け / 茅原実里(タイアップ無し)
雪、無音、窓辺にて。 / 茅原実里(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イメージソング)
加合唱六首...............還有現場的弦樂團......
嘛ww
這次獨唱的四首(三首半?w)剛好我都很喜歡
 
今年應該...絕對會出的應該是失樂園吧?w

輪舞-revolution / 奥井雅美、茅原実里(少女革命ウテナ OP)
.............我是帶著淚看完這一段的...(倒)
大姊好帥...雖然大姊好帥可是...可是.........
啊啊啊啊啊......
...而且今年大姊的solo竟然還沒有和栗子同一天......
我真的要哭了...
又牽手又抱抱的...
栗子妳積極一點阿!!!(咦)

INSANITY / 奥井雅美(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AVN OP)
大姊!
大姊好帥!!!!
大姊!!!!!!!!
怎麼能夠在病到醫生希望她住院的時候還能有這麼漂亮的表現啊啊?!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566978
好帥啊啊啊啊!!!!!!
太帥了...
好期待五月www

コトダマ / ALI PROJECT(シゴフミ OP)
愛と誠 / ALI PROJECT(ポップンミュージック)
わが﨟たし悪の華 / ALI PROJECT(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ED) 
這服裝...
經過了這幾次了歷練今年不管她要出什麼服裝我都不會被嚇到了!(應該吧)
這次出了愛與誠也是大意外

"這次兩天的演出者中,除了今天不在場的JAM長老影山さん外,大概Ali Pro是最年長的...也有些人說:「Ali Pro也上了年紀,稍微休息一下吧」,但如大家所看到的,我是不老不死的魔女,多餘的擔心是不必要的,以後也會繼續製作讓大家大腦腐爛的音樂"

流石我がアリカ様wwwwwwwwwww

残光のガイア / 水樹奈々(セレクションX ED)
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 / 水樹奈々(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ED)
Pray / 水樹奈々(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挿入歌)
...............這人出場時的UO率是怎麼回事?
UO海啊啊?
嘛,不過要我在本命的栗子以外選一個人折UO我大概也是選在水樹XDD

跟往常的live一樣很帥w
那個小蠻腰啊啊(口水)

ETERNAL BLAZE / 水樹奈々、宝野アリカ
wwwwwwww
第一句就忘詞ww
アリカ樣正常的在唱歌好奇怪www
水樹唱對方的歌時還不錯
可是アリカ的聲音比較薄比較小聲...
唱EB這種超熱血曲就是很怪ww

然後我覺得水樹真的是很會說話也很知道觀眾想看什麼www

Yells 〜It's a beautiful life〜 / アニサマ2008出演アーティスト
為什麼栗子和大姊換衣服了wwwwwwwwwwwwwww
明明其他人都是穿演出時的表演服啊wwwwww
這是怎樣ww

-アンコール-
Generation-A / アニサマ2008出演アーティスト
栗子的腿啊~~~~~~~~~
還有這次能在MC時間拿麥為什麼會是栗子wwwwwwwwwww
為什麼為什麼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雖然我萌到快死掉但是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讓她拿麥ww
水樹不是比較適合嗎ww
(雖然說如果真是水樹的話我大概又要哭大姊花心了ww)

石田(是她吧ww)忘詞、谷山錯詞

還有麥對谷山來說太矮wwwwwwwwwwww
忍耐點谷山,誰叫你站在石田和ああ旁邊ww
去站栗子旁邊就沒事了,起碼她身高沒跟你差那麼多

谷山又忘詞wwwwwwwwwwwwwwww
你在幹什麼啦wwwwwww

Yells 〜It's a beautiful life〜 / 出演者全員

全員謝詞
我覺得田村是真的很緊張w

minami好可愛>///<

谷山果然是來吃前三年的高橋觀眾群ww
還有這組果然是笨蛋w

Akino,忽然聽到這麼標準的英文好不習慣wwwww

栗子只介紹了dancer沒介紹自己的band wwwwwwwwwwwwwwww
而且只介紹飯塚和瀧田是怎樣啦不對吧www
果然,在自己live上都是一個一個介紹的要整團介紹會不習慣ww
加油阿栗子ww
大姊只能苦笑w

這一場很讚
大家的表現都很棒
除了大姊和茅原合唱那一段讓我有嚴重的心理創傷以外www
啊啊,我要去看making撫平創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