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遊戲] DFF 故事模式第一輪全破

最近沈迷在FF的世界中...
昨天先把FF7ACC看完(心得可能不會寫吧...囧)
然後剛剛趁著放假終於把DFF的故事模式破完了...


其實拿到DFF後我是以故事模式為主
CPU對戰、卡片對戰幾乎等於沒有玩ww

關於故事模式的部分
每代的故事都還滿有趣的
除了陷在嚴重中二模式的克勞德以外......大囧
這傢伙的中二好嚴重啊啊啊啊(抱頭)
賽非羅斯說的太好了...
快點用八刀一閃戳死這個中二吧!(喂)

度爛歸度爛但是小克真的很好練wwww
所以他是現在所以角色中等級最高的ww

導かれし光
一代的閃亮亮隊長
不愧是隊長ww
非常典型的英雄-有責任感、榮譽心、相信邪不勝正、光明永在
開口閉口就是"光明與我永在"、"光必定會指引我們"
......太亮了好刺眼啊隊長(遮眼)

見果てぬ夢
二代的野玫瑰
其實現在正在本傳通關中
只是最近DFF沈迷所以本傳很久沒碰了ww
其實看到小費忘了野玫瑰代表的意思有點感傷...
然後對於他竟然那麼輕易被一句話動搖也感到極囧
果然真男人只剩八代的史克爾了...

少年は誇りを胸に
三代的小洋蔥很可愛
雖然在片頭動畫跟本只有負責被打飛w
很喜歡他和蒂娜一起的感覺
小情侶啊啊ww

月影の騎士たち
兄控,以上(不對吧?!)
這代故事讓我很囧
不是不好啦,只是我四代還沒玩到那個地步就被DFF破梗啦啦(炸)

旅と勇気と相棒と
五代的巴茲
五代說實話我對這位主角沒什麼印象了
我只記得有個女伴男裝的姊姊好帥(自重)

誰がための力
ティナ------------------------!!!!!!
終於有女孩子啦啦啦啦啦!!!!
真開心ww
ティナ好可愛喔(大心)
看了一堆中二和笨蛋後有個正常的女孩子真是我心靈上的綠洲...
可是我對魔法攻擊苦手所以用ティナ打得很辛苦(默)

宿命
.......中二判定(蓋章)
昨天看完FF7ACC才又對小克改觀...
ACC裡的克勞德雖然還是一樣膽怯迷惘但是在該表現時還是能下定決心
總比DFF裡讓我很想暴打他一頓的克勞德好多了

獅子は荒野を越えて
スコール----------!!!!
真的好帥啊!!!!
真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分開也還是能支持著對方"
"相信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所以我才能貫徹獨自戰鬥之路"
"在這裡幹掉你們的話,那些傢伙也會輕鬆點吧"

............要死了這麼帥幹什麼スコール...
我要去重玩八代...

生命のしらべ
九代的吉坦
是隻猴子(無誤)
他的劇情我覺得算是印象最不深刻的吧......
雖然說是和八代五代有關
可是人家スコール是真男人、巴茲又夠搞笑(炸)
相較之下九代就比較沒有印象深刻的事了...

明日へ続く道
十代的提達
是個笨蛋(也無誤ww)
親情梗路線
在Impluse篇時有一段很有趣的對話

克勞德:首先是拯救這個世界,這樣的話...在別的次元的某個世界也會得救吧...
              我們可以回去的世界...
提達:不是消失而是回去嗎?這樣...我們的夢想和希望,就不是無意義的吧
克勞德:............................................騙你的
提達:騙我的喔?!

(爆笑)

打完Chaos後看到所有人回到自己的世界
然後閃亮亮隊長抬起頭慢慢的走向城堡......
雖然我一代還沒玩完(你到底玩完了哪些遊戲你自己說...)
但是看到那個城堡配上那個音樂還真有種想落淚的衝動...

隱藏角色和究極幻想也都出來了
不過究竟是要先過故事還是去打卡片呢?(思)

總之就是這樣吧XD
DFF真的很好玩ww
不要那麼壓力摳米會更好就是了...(掩面)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