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JAM Project Hurricane Tour - Gate of Future

連續兩天果然很累......
到現在我的聲音都還沒恢復正常
最大的心得?
大姊我愛妳請娶我啊啊啊啊啊啊~~~~!!!!

曲目:

01.Crest of Z's
02.ハリケーンLOVE
03.Legend of Heroes
04.ハローダーウィン! ~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
05.Space Roller Coaster GO GO!
06.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メドレー
Break Out→迷宮のプリズナー→限界バトル→紅の牙(31號換為STORMBRINGER)
08.GONG
09.未来への咆哮
No Border WORLD TOUR 2008
10.Get over the Border
11.Cosmic Dance

アコギコーナー
12.BEAUTIFUL PEOPLE
13.JAMがもってった!セーラーふく

14.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15.Sempre Sohando~夢追人~
16.NEW GENERATION! ~KOBE to the WORLD~
17.VICTORY
18.鋼の救世主
19.SOULTAKER
20.Rocks

アンコール1
HERO(31號換為No border)
アンコール2
Only One
SKILL


連續兩天真的是會死人
況且第二天早上還去唱歌wwwwwwww
其實早上唱歌時就知道喉嚨完全不行了
連Miracle Fly這首在栗林曲中不算高的歌都上不去w
然後有人很久沒聽tiaraways的歌了厚ww

第一天看到開場服裝我就瘋了
黑‧皮‧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hmygod...
好帥超帥有夠帥的啊啊大姊!!!!!!!
光是黑皮衣就算了,到第二首Hurricane把那個拉鍊一拉開看到那個黑上衣+黑短裙+黑襪+黑高跟鞋..................
大姊求求妳跟我結婚!!!!!!
四十代的人怎麼可以有這種腿?!怎麼可能有這麼漂亮帥氣充滿魅力的腿??!!(妳只看的到腿嗎?)
這個人犯規了啊可惡____________orz

而且第二天的時候帥氣度加倍!!!!加倍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時明顯整團的人都比第一天high
大姊更是在第一二首的時候有很帥氣的轉身動作
轉身時翻飛的皮衣實在是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那個換手拿麥也好帥...有夠帥......怎麼可以那麼帥.........
而且結尾四連擊曲時有在某一首唱到一半踩到音箱上
唔喔那實在是......
帥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大姊我愛妳啊啊啊啊啊~~~~~~~~!!!!!!

不過話說回來,輪到大姊和Dany講話時高音頻的尖叫就忽然多出很多
Dany我可以理解啦,可是連大姊都是女生在尖叫是怎樣ww
該說大姊太帥還是其他三位男性該檢討一下自己的男性魅力(毆)

兩天救世主的super遠藤time都拉滿了整個副歌...
太厲害了ww

Dany在Skill的時候被影山抱起來轉圈圈ww
看來這是每一場都會有的梗
然後部長這次帶來的是101,完全不像wwwwwwwww
第二天Skill時Dany還去搶了台下的大旗來揮
(不過話說那旗子是怎麼讓他拿上台的我倒是沒看到w)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福山第一天一直在看大抄
可是輪到他時只講了一點點ww
還被影山兔曹:看那麼久只講這樣喔!

巴西人(抱歉我一直記不住他的名字w)
簽證出問題沒跟大家一起上飛機
還是有趕上真是太好了wwwww

這次演唱會我最開心的兩件事應該是:
Beautiful People沒被刪掉,有聽到第一天的Hero和紅之牙

在Hero開始前,影山說了:
小學一年級時喜歡鹹蛋超人,小學五年級時喜歡假面lighter
直到現在,都已經48歲了還依然記得歌詞
JAM也一直以"想要做出這樣子的歌"為目標
成為大人後,我們也沒有忘記那些Hero所教給我們的各式各樣事情
這首歌就是在描述這樣的心情

講真的,這首和beautiful people都差點讓我哭出來...
"誰もがかつて知っていた 幼い頃は信じていた
勇気と元気があれば いつでも夢はかなうんだって"


Beautiful People則是之前看到在韓國場被刪掉換成韓文歌後就一直一直很擔心
這也是我很愛的歌阿阿......
好險沒被換掉

至於original中文歌...
FF拜託你們下一期雜誌把歌詞刊出來好不好ww
聽不懂啦wwwwwwwwwwwwwwwww
我知道他們很努力了,但是聽不懂就是聽不懂啦ww

第二天結束謝幕時舞台左邊整個暴動www
一堆人衝過去想握手
大姊和Ricardo和遠藤都有跟他們握手啊啊啊啊啊啊
超羨慕的...

然後結束後我對S說的第一句話:
妳有握到大姊的手嗎?(殺氣)
S : 好悲哀啊啊啊啊握不到我竟然握不到大姐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 : 還好沒有,有的話我就砍斷你的手(菜臉)
恩wwww
我當時是真的這麼想的wwwwwwww

然後散場後繳了問卷拿到了海報
在出口的時候看到有捲好的海報於是我們兩個都拿去換了
S的理由是:捲起來的比較好拿
我的理由是:這張的大姊有露腿(認真)

在門口時看到了攝影機,我猜是日方在收錄這次tour的花緒w
某個很不自重的人竟然喊了"奥井さん愛してる!!!!!"
喂wwwwwwww

全力全開的燒了兩天
尤其是第二天skill跳完整個癱死在椅子上
很慘
聲音幾乎不行
禮拜一去公司的時候同事還問".......妳的聲音發生了什麼事?"
手臂也是酸痛...蓋章時手會抖ww

不管怎麼樣,JAM最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