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LIVE] マクロスF ギャラクシーツアーFINAL in ブドーカン

去拔牙(衰小臉)
現在口很渴可是不敢喝水XD


這兩天反覆、中毒似的聽マクロスF LIVE
中島愛好可愛啊我的媽><
開頭讓我笑很大,一個大叔喊kira☆讓我很想打人www

第一句歌聲出來就讓我驚豔
想不到中島live這麼棒...
之前都只聽到部長的live,根本沒看過中島在live上的表現...
恩,非常好(拇指)

不得不承認這兩個人選真的了不起,在舞台上唱起歌來超有說服力的
活脫脫就是動畫裡兩個角色真人化

特別是部長,雖然我不喜歡她的音質,但不得不承認她的實力超群
更重要的是她高度的舞台魅力...
就連不喜歡音質、聽不懂歌詞在幹嘛的我,看到部長的live還是會停下來看完
20歲啊,了不起的舞台魅力...

中島的舞台魅力差了一點,但是歌曲本身彌補了這個不足
不管是anatanooto還是星間飛行,中島唱起來都超級可愛的讓人傻笑不止
而且本身的歌唱實力也絕對是A等級的
以後再多來幾首這種偶像曲要站穩一線也不是難事了

中村和神谷出來超好笑的www
耍什麼帥啊神谷wwwwwwwwww
其他場的talk裡神谷問了中村:雪莉露和Ranka你到底喜歡哪一個!
中村:這是問阿魯特呢?還是問中村悠一呢?這很重要XD

關於肢體方面總覺得還是部長的表達方式我比較喜歡
中島就是很明顯看得出來是排過的XDDD
其實沒有好或不好,但是我覺得部長看起來比較自然(炸)
可能是May'n的身段比較軟吧?
當然要看成是角色的延伸也未有不可XD
部長的律動就是很自然但是能夠很有氣勢...
缺點就是連本來應該是很可愛的中島的兩首歌都被搞的好...怎麼說...嫵媚?(笑)
嘛,沒什麼不好的就是

兩個人對唱愛還記得嗎讓我小爽了一下ww
不過這場live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兩位歌姬臉上的笑容吧
只有打從心底享受著唱歌、享受著表演的人才會在舞台上露出那麼美麗的笑容

這一場實在是太厲害了...
誰有配上動畫畫面的特盛啊XD
我只想看那一段(原版動畫喔,我不要MAD...)


以上!
血不會停耶怎麼辦...
晚上睡覺流口水會把被子弄髒吧這樣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