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極限燃燒Ⅱ–翻天覆地

超累
太久沒有參加演唱會了......
肩膀和膝蓋炸掉了...
以下心得

歌單:
01.レッツ・ファイナルフュージョン
02.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
03.CHA-LA HEAD-CHA-LA
MC-1
04.勇者王誕生!
05.愛を取りもどせ!!
06.Butter-Fly
07.鬼神童子ZENKI
MC-2
08.GET THE WORLD
09.いま 風のなかで
MC-3
10.BRAVE HEART
11.戦士よ、起ち上がれ! (アコギ)
12.約束の地 (アコギ)
13.夢旅人-BLUE DREAM- (アコギ)
MC-4
14.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15.God knows...
16.もののけ姫
17.HEATS
MC-5
18.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
19.翼
MC-6
20.GO GO POWER RANGERS
21.嘆きのロザリオ
-encore-
22.感じてKnight
23.SKILL


其實這兩位的歌我不是真的很熟(炸)
不過很high也是一如往常就是了ww

MC超好笑
講到雨男的事情,影山說來了台灣五次,只有第一次和momoi一起來是晴天
遠藤笑說是momoi的力量XD

還有Acoustic corner時講到去吃了炸蟋蟀
遠藤還是不敢吃wwwwwwww
影山說他們去了那麼多國家,結果遠藤不管是什麼都不敢吃XD

有一段忘了為什麼談到年齡,影山裝可愛:17 才です☆
大叔自重wwwww

也有說明年希望JAM能再來的宣言
同時也有講到JAM其他團員也有來台灣做solo活動
我一個人在台下喊"奥井さん来てほしいいいいいいい!"
嘛,是沒有喊的很大聲但是我前面的大哥有轉頭用疑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ww

這次的歌單很讚
我感到最可惜的是沒有夢光年...
但是有約束之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動)
約束之地是我超怨念曲之一!
這次聽到live真的是無憾了...
而且還是acoustic版的!
太棒了啊!

影山的部分
除了老歌之外,Get the World和Heats,也是一出來就high爆的歌
還有前鬼!
遠藤選的翻唱也都讚,不過沒有muv luv有點殘念......

這次要對FF場控大力稱讚一下
很棒
不管是發號碼排還是實際進場都控管的很棒
但是音響就...........囧
不知道是不是跟站位有關(面對舞台右邊音響下)
對我來說實在太大聲
耳鳴嚴重到結束後一個小時都還沒回復...
可是版上又有人說覺得這次音響ok
不知道是怎樣....

總之,開始儲備體力和無限loop下川的歌來準備下下禮拜的live場吧XD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