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奥井雅美 ASIATOURー2010 ~Troubadour~ vol.1 in Taipei

五月要結束了耶...
Kelly Clarkson的演唱會乾脆就不要寫心得算了(懶)
栗子的solo大概是不行了
先行沒抽到的話東京場的票應該搶不到......吧

大姊演唱會當天其實我很趕
因為有文件要發偏偏我又蠢到忘記把packing invoice轉回自己信箱
而且同行下午四點半才給我文件
所以我只好衝到公司發完文件在衝到Y17
到了以後剛好輪到進場...
有夠恐怖…

還有一進場就有JAM八月的live廣告
演唱會中大姊也說了日期確定是8/21禮拜六
還一直說專輯作不出來XDDD
聽大姊這樣講進度好像落後的有點多...

這次佔到了好位置,在面對舞台右手邊凸出來的音響那邊
所以最後一首大姊走到那邊時離我真的只有五十公分不到啊啊!!!!
我可以死了...

服裝是裙子,上半身有點像和服袖子很大,手舉起來時袖子上的花紋會閃閃發亮XD

雖然正篇時沒有看到大腿(毆)
但是安可時那個超短裙........................唔呼(鼻血倒地)

本次最佳笑點:開場廣播
廣播:歡迎大家來到奧井雅美演唱會,為了各位安全,演唱會中請不要推擠或大聲喧嘩
全場:えぇ?!
然後廣播自己還笑場www 不要笑場啦ww
聽聲音應該是FF這幾次的翻譯小姐
翻譯小姐我喜歡妳啊啊ww

開場前撥的影片為什麼會有JAM
JAM一出現大家都笑了wwwww
然後我還真不知道大姊有這麼多pv(只看過非常微妙的輪舞pv)

曲目:
-輪舞- revolution
朱-AKA-
MC
Get along
邪魔はさせない
WILD SPICE
MC2
時に愛は
あの日の午後
TRUST

Acoustic:
Little Wing
我只在乎你(中+日)

MC3
魂のルフラン
MC4
紫音-sion-
MASK
MC5
Birth
INSANITY
Shuffle(原來預定的安可)

安可
-輪舞- revolution

第一首竟然就是輪舞!!
好開心
不過大姊第一段就錯詞亂唱XD

MC時說是因為太緊張,出場被大家的power嚇到所以才唱錯
說到已經出道10幾年了,但是比起影山出道30年是小case XDDD
還有這次明明影山和遠藤沒有來卻還是下雨了
後來知道現在外面沒下雨時還說"果然我不是雨女"

MC2
又在問吃什麼
感覺每次都問這個阿XD
大姊:"JAM的人都說那是臭臭豆腐,只有影山敢吃" wwwww
還有說要去吃小籠包
大姊:
台灣的小籠包店阿,店員的女孩子都好可愛!
應該說,台灣的女孩子都很可愛,像現在看到的大家都很可愛喔
日本的男生應該會想追吧

然後明明一直在稱讚女孩子,男生的部分卻只講了一句かっこいい就帶過去算了XDD
差別待遇啊大姊ww

有出TRUST我超高興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算是我心目中神曲之一吧XD

Acoustic竟然唱了little wing!little wing啊啊啊啊啊啊!
Macaroni把小抄抄手上XDD
神曲又一發

另外一首是事前有說的中文翻唱曲...
是"我只在乎你"...
之前曾經在youtube上聽過JAM全團的翻唱,似乎是上海live的樣子
當時聽到我著實發了好一陣瘋...畢竟難得聽到JAM唱中文歌,而且還超標準XD
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聽到大姊solo!!!!!
在唱到日文第二段時大姊稍微落淚了一下
還說了今年JAM要再唱一次Only One中文版

唱紫音之前說到是マブラヴ的歌,害我還以為是INSANITY高興了好幾下XD

MASK唱完後大姊說一個人唱這首歌很累超喘wwwww
就算她這樣說還是唱的超級棒的啊!!!
高音好漂亮又好有力啊啊!

接下來進入提問時間
好像是問了大姊認為自己的代表物是什麼(ex 遠藤是獅子)
然後離題說到台灣的西瓜超好吃,之前去美國吃的西瓜不好吃wwww
還說覺得遠藤一點都不像獅子ww
關於代表物的問題大姊自己也想不到,還叫我們幫她想,然後在JAM的時候告訴她

還有明明說INSANITY是最後一首歌的
不知道為什麼又馬上接著唱了SHUFFLE......
SHUFFLE是毛巾曲啊可是很明顯大家都沒有帶wwwww
(我則是拿之前No Boarder的大手帕魚目混珠www)

大家喊了安可大姊出來後卻說沒歌了不知道要唱什麼 囧
最後說因為第一首輪舞忘詞所以再重唱一次
然後一進主歌大姊就開始往舞台左右兩邊最前面各有一個多出來的音箱(?)跑
剛剛好就在我眼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手再伸長一點就可以摸到的境界喔喔!!

唔呼...超棒的今天...
演出100分
又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本人
喜歡的歌幾乎又全出現了
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了XD

以上

1 則留言:

http://hyesung000.blogspot.com/ 提到...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hyesung.weebly.com/

★ 謝謝板主的閱讀,如這訊息打擾到您,煩請將它刪除,祝事事順心!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