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夏季練習曲Ⅱ 7/30ver.

用這場演唱會跟陳綺貞說再見,謝謝她帶給我過去十年的好音樂
這次的舞台效果比之前都炫太多
但我想,是時候該放棄了



某版說三小為了之後的朋友所以到禮拜二都不准發心得文
到禮拜二是還能記得什麼啦
標題寫有雷不就好了……

這次幾乎都是前三張專輯的歌
也出了很多沒想到會聽到的歌
小塵埃、下午三點、越洋電話、告訴我、狂戀、嫉妒、漫漫長夜、孩子…
很懷念

不過昨天狀況不太好的樣子
有很多小地方怪怪的

我那排左手邊有一團男生開始時一直在照相
看的我很不爽所以叫他們不要拍
就當我是偽善吧,但是照相機的那個電子螢幕實在很刺眼看了很想戳爆它

剛往常一樣,前半段很悶
因為這兩天在拼初音2全曲目睡眠不足(喂),差點睡著.......

後半段照理說應該要開始high了
可是我只能做到半high不high有點涼有點熱的在位子上晃來晃去
繞場一周的花道、噴煙火、噴雪花(雖然當下我只想到:唔哇!工讀生慘了好難掃啊這個)、騎腳踏車、飆吉他
我坐在位置上看著,卻一點感動都沒有
就連吉他手、女明星、讓我想一想這種固定要跳起來的歌
……我都覺得我跳得很敷衍
上禮拜小愛的演唱會high多了

雖然在live當下我覺得我盡所能的跳了、尖叫了
但結束後就知道其實完全沒有出力
其他場聽完後第二天那些固定會有的手臂酸痛、小腿痛大腿痛腳底板痛、喉嚨痛,完全沒有出現

平心而論
真的,這場演唱會很棒
不管是歌曲、燈光、樂手、特效、舞台效果,每一樣都非常棒
如果是三年前的我應該會感動不已吧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那份感動……
從太陽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就不再那麼喜歡她了
在來這場之前我就有預感這場live會決定我是否會繼續喜歡她的關鍵
看來好像成真了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聽不太懂太陽那張新歌的歌詞想表達什麼吧
也可能是前年的live主辦真的氣到我了
不管是什麼,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狂熱這一點是真的
連演唱會都沒有辦法重燃熱情的話
除非她下一張專輯我真的很喜歡
不然大概以後不會再聽她的東西了吧

這場演唱會出了很多第一第二張專輯的歌
很懷念
但也更凸顯了我的冷感

所以就用這場唱了許多舊歌的演唱會
來跟陳綺貞告別吧

謝謝她寫出許多美好的音樂陪伴我的學生時代

然後從今以後毫無顧忌的投身向二次元吧—(拖走)
喔不對!還有歪國人那一塊…算了反正歪國人我大概只會去P!NK吧……
恩,其實我覺得P!NK根本不可能來台灣就是了wwwwwwwww

以上
繼續來去打初音(呈現為初音廢人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