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JAM Project 2011 「GO! GO! GOING!!~ARIGATO TOMODACHI~」12/03ver.

這兩天不寫完這裡拜天又馬上要去看下川+Ceui了……
趕快寫一寫不然債欠下去很可怕ww
最大的心得依然是:
大姐好帥!!!!!!!!!!!!!大姐我愛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3歌單:

1.Overture
2.NOAH
3.流星Lovers
4.Vanguard
MC1
5.GOING
6.弾劾の剣
7.ヒカリ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MC2
8.Believe in my existence
9.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10.TRANSFORMERS EVO.
換衣時間 - 未来への咆哮
MC3
Acoustic
11.FIRE WARS~嘆きのロザリオ~STORM~DRAGON(組曲)
MC4
12.I love you (中文版)
MC5
13.Blue rise
14.BIG BANG EXPLOSION ~Song for Rangnarok Party~(樂團介紹)
15.Get over the border
16.SEVENTH EXPLOSION
MC6
17.VICTORY
18.鋼の救世主~GO!!~Rocks
19.GONG
安可:
20.MAXON
W安可
MC7
21.HERO
22.SKILL~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SKILL
散場曲:Only One

---------------------------------------------------------------------------------------------------------------
我要改變report方式不然每次report都要寫好幾天orz

100多號,但是實際進去站女性專區的話視野非常好所以無所謂ww
而且這次因為物販都很醜所以沒有什麼購買的意願
省下了一大筆開銷真是非常感激ww
和朋友邊排隊邊無聊的去算到底有幾個人買日T,結果就我們看到前100個裡大概不超過十件日T吧...

一開始宣佈LIVE場地是live house時有很多人在complain
結果結束後...科科
本來live house就是音響好但是要用站得啊
比起體育館那種爛音響我是寧可站三個小時就是了…
不過PA依舊盡忠職守的把音量調到最大
而且我忘了帶耳塞orz
最後是塞衛生紙加把毛巾綁頭上解決的

是說像這種日後FF會出完整訪談的live我就偷懶不打mc了
每次都活像聽力測驗orz

本次台北live中出現的新梗:
1. 啾咪^.<
這個蠢到爆炸的鄉民梗到底是哪個工作人員教她們的給我出來自首啊啊wwwwwwwww

2.薑母鴨
本來影山是說”JAMや、ソロや…”
台下:薑母鴨?!
影山:什麼什麼??
經過一段雞同鴨講之後
據說第二天她們變成Ginger Project了wwwwwwwww

然後前半段忘了哪首歌,應該是MC1~MC2中間某一首
Dany唱完換福山接上
當時Dany站在舞台很前方,福山接上去時用手推了一下Dany把Dany推到後面
(可能是怕Dany掉下去?)
mc時長老還說你們兩個剛剛吵架喔(笑)
之後換成福山站前面,Dany要站到他旁邊時還跟福山鞠躬才過去
用文字看起來可能有點嚴肅不過現場看很開心很好笑wwwwwww

賀!本次牙狼沒人放槍!
終於沒人放槍了ww

全場合唱未來咆嘯真的超HIGH的
不過唱完我就死掉了ww
扯著喉嚨用盡全身的力氣喊出超熱血的歌詞,只能用爽來形容!

換完衣服出來福山還一臉不可思議的問:為什麼你們都記得歌詞啊?!
我想他內心os一定是:靠沒道理我老是忘詞但這群外國人記得起來啊!
這次的Acoustic唱了機器人組曲!
Dargon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聽到這首live真的是太開心了!!!
很喜歡很喜歡的歌說

至於那個沒有人聽得懂得中文版I love you...
嗯,意外的大姐唱得很難懂orz
反而男性組唱的不錯
大姐之前唱我只在乎妳時明明超標準的說
這個版本的詞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有完全版了…

鋼之救世主福山忘詞
大家很順口的幫他接起來,就看到他傻傻的看著台下笑ww
之後安可出來時他表示:我要補唱!!!!
然後把那一段清唱唱掉了ww

然後最大的驚喜應該是HERO吧
同樣的,也是非常非常喜歡的歌曲...
本來以為是Only One卻聽到是Hero時真的很感動

最後像個瘋子一樣跳完Skill後就差不多倒了ww
對缺乏運動的人來說真的是累死了…
豁出去的跳了整場後非常疲倦
被虧說運動不足...

總之對於歌單非常滿意
幾首我覺得大概不會再聽到的老歌(Fire Wars、Dargon、GO!)真的是讚
現在我對於live的怨念大概就剩下Peaceful One了吧...
約束之地雖然不是jam版但是也聽過鋼鐵兄弟的版本了
只是這兩首也是不太可能在live中聽到的歌了

最後的Only One大家跟著唱了
不過感覺得出來有些疑惑到底是要唱中文還日文wwwwww

好了這次是簡易模式REPORT
因為沒意外的話下川場可能會很詳細www

期待第一次的Ceui!
不知道會不會和392コラボw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