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台北特別A-LIVE Vol.03 藍井エイル+黑崎真音

下一場是12/22
雖然這幾場都辦的不錯,但是入場人數...
主辦撐下去啊明年我還想看到你們請更多歌手來啊!
更明白一點的說,我想看的ELISA只能依靠你們了啊!!!(我實在不想讓CLS辦ELISA......orz)

歌單:
[藍井エイル]
01. overture
02. Lament
03. アヴァロン・ブルー
04. 閃光前夜
05. 空を歩く
06. クロイウタ
07. シリウス
08. MEMORIA
09. INNOCENCE

[黒崎真音]
10. UNDER/SHAFT
11. VANISHING POINT
12. 黎鳴 -reimei-
13. H.O.T.Dメトレ(君と太陽が死んだ日+fuss fuzz+Memories of days gone by)
14. FRIDAY MIDNIGHT PARTY!!
15. Answer
16. Magic∞world

安可(コラボ):
17. AURORA
18. メモリーズ•ラスト
19.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藍井好可愛~~~
白衣白短褲帶黑手套+過膝黑長靴!
喔喔喔好可愛喔喔喔喔~~~

很喜歡她的歌但是對她的個性實在沒什麼瞭解...
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她唱現場
很不錯的表演
雖然聽得出來不成熟的地方
許多高音聽起來都是用喉嚨硬拉上去的聽得有點害怕
但是台風很穩(......講真的栗林場看多了對於歌手在台上的動作和MC標準變很低wwww)

這次歌單超殺必死的啊
復仇龍騎士3和秋番新歌都出來了......遊戲和動畫都還沒出說XD
個人對於有唱閃光前夜開心的不得了!這首是我第一次聽專輯時就非常喜歡的歌了想不到會唱啊!
而且看一看大家的心得發現這首人氣滿高的有點意外XD

大家最熟得兩首歌放最後,MEMORIA一下歌全場歡呼ww
唱完MEMORIA後蹲下去喝水結果後台先把INNOCENCE的前奏放出來了www
被後台捏他是怎麼回事ww

黑崎的部份...
在台上的表現力很明顯的比藍井高了一個等級
別的不說,光黎鳴C段最後那一個長音拉下去...嘖嘖
而且在舞台上活動範圍非常照顧旁邊的觀眾
感覺不只一次跟她對上眼,搞得我很心虛(炸)

雖然唱歌時POWER十足但是MC整個就是在賣萌阿ww
台下有人問定番的お水おいしい?
黑崎:我啊,喝的是寶礦力!
拜這句話所賜樓下便利商店的寶礦力live結束後就被掃光了XD

雖然這次的live讓我體認到了黑崎的現場強大之處
……但很哀傷的是我果然還是無法成為飯…
對她的歌真的完全無感,連聽到現場都無感大概是真的沒救了...
哀傷ww
不過她是個很棒的歌手這點毫無疑問

安可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要先宣佈中獎名單啦,等到結束時再廣播不好嘛?
還有這個時候把翻譯小姐請上來沒有意義啊
歌手們對談時翻譯小姐無法進翻譯很困擾耶
(這邊我覺得是雙方都經驗不足的問題)

最後一首聽到她們說"有一部我們都很喜歡的動畫"
我: 喔喔?
"我想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所以待會知道的可以跟著唱!"
我:......嫌な予感しかしない...
.........結果就是殘酷天使...
為什麼大家都選這首啦
還有很多歌可以選吧?!一萬兩千年啊ライオン啊...
當然我絕對不會說我偷偷地期待了黑崎唱栗子的歌這種事!

然後要說的是
主辦真的進步非常非常多
這點要給他們很大的鼓勵
難得台灣還有要聽觀眾建議的主辦我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XDDD(看向CLS)
不過這次物販沒有另開時段我還滿傻眼的(雖然我這次不買XD)

還有演唱會常連的那群這次真的很超過
都已經站在第一排整團人擠在一起了竟然還打藝……

想打藝自己找個空位打到爽不要在最前列影響這麼多人好不好
而且後半段某首歌(忘了是哪首)還不斷地往前擠
一度差點把紅龍整個往前壓倒
剛好我站在最左邊所以欄杆被往前拖的時候有稍微按住一下...
而且安可這次也超亂…不想帶就算了,但也不要亂別人啊

總之來等下禮拜的angela!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