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雜談] 中島愛2014年3月末日音楽活動を無期休止

http://iloveyou-fc.com/news/index_02.html
在噗浪上已經該過了,回來這邊寫一些想法
是真的很震驚
雖然還不到紗子結婚時那種感覺…

但一直以為我連靜姐結婚都可以大笑著過去了應該已經完全脫離為了偶像傷心的階段
直到今天看到這個新聞...
其實也不是難過,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是因為小愛是難得一位從出道時就開始關注的聲優歌手吧
剛出道時受到那麼多的批評抨擊,就算MF本篇結束後也還是不斷地被拿出來跟部長比

...嘛該說母性被激發出來了嗎ww
總覺得比起已經很多人喜歡的部長
小愛不僅本質上就更符合我喜好而且(因為被ANTI的太嚴重)忍不住的會想去幫她加油
比起一開始受到注目時就已經是接近完成型的部長,看的到小愛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成長讓我更喜歡她也更支持她
況且這孩子根本也沒有什麼因為失言而被鬧大的事件
很多廚根本是因為討厭角色才跟著討厭她的整個很衰小...

脫離了MF後拿到的詞曲其實都非常好也非常適合她的聲線和走向,比MF適合多了w
她的聲音本質上就是清甜澄澈,拿來唱中慢板的芭樂或是可愛的曲風都很棒
玉響系列的曲真的超棒...

聲優的部份一直沒接到什麼好得常規的角色是大傷,但主要活動畢竟還是以歌唱事業為主…
在歌唱的部份雖然不像部長賣那麼好,可是在ANISONG界中也算是有一定水準的
不管怎麼看都不會是因為賣差了或聲優發展不順遂才停止活動

特別是今年
五週年live順利完成,之前一直沒機會出場的animax和animelo也都成功登場了
看起來不但一切順利也讓我覺得她之後應該會更有發展
結果...orz

當然繼續聲優活動是好事
...但是幾年前有個人也是用這個路線說退出音樂活動專職聲優解散FAN CLUB
......之後的情況大家也知道了(掩面)
2CH死累上也有不少人提到這個案例呢哈哈(苦笑)
講真的比起現在這個什麼都不知道只能瞎猜的情況如果她挑明了說結婚我還比較放心一點...

往另一個方面看
這次事務所的公告其實有點微妙
寫得是不再以"中島愛"名義進行音樂活動
基本上這可以肯定的是角色單曲如果有必要是會繼續出的
現在比較不明的是聲優的部份到底會不會繼續下去
一來現在小愛手上沒有現行的角色,二來她本來就比較不擅長配音...
死累上的說法則是本來連聲優都要退…
總之,現在只能靜待進一步消息,並相信一開始就是喜歡唱歌才參加甄選的小愛以後能找到新方向和新契機繼續唱下去
就算換名字也不要緊,只要能繼續唱我也會繼續支持的

然後就是明年的FINAL LIVE想衝,可是場地只有1300人orz
我又不是FC的如果售票網沒有先行那不就哭哭了...

……還有嚴重懷疑死累上那個業界人士是冨田さんww
以下節錄死累上的一些未經證實說法(意思是要信不信隨便你ww)
這件事在大概一個月前左右業界就有傳聞了只是事關重大沒人敢問

小愛在業界評價很好(有禮貌又聰明),所以這件事一開始真的大家都不相信,唯一合理的猜測就是事務所合約糾紛
但就算是合約糾紛這種結束方式果然還是很奇怪

就唱片公司而言,她算是賣得很不錯的歌手
就事務所而言,已經接了一個還不能公開的大角色
但卻是這個結論...

引退是本人意願或因為某種壓力所以不繼續活動了?老實說,不清楚。
但我認為比起這個認真又有禮貌的孩子,有許多人氣王更應該引退才對
所以才說是難以理解的情況阿

最後,まめぐ在業界的評價是真的很好,不管是她本人或是她的音樂
在從MF的詛咒解放出來,終於能夠以歌手「中島愛」的身份活動的這個時期卻...
這讓我真的感到非常惋惜
嗯,因為這些東西沒辦法用實名在玩的推特發表所以才來打擾這邊了
再說一次,絕對不是結婚或懷孕喔


嗯,所以說你是冨田さん吧ww

最後就用以中島愛名義所發行的最後這隻單曲作結吧
五年來謝謝妳的歌聲,希望再次看到妳站上舞台的那天能趕快到來
ありがと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