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Mikuni Shimokawa ASIAN LOVERS Special Event 2013 in Taipei "39forever"


真的是最後一場台灣live了
我說CLS可以就按照目前這個趨勢默默退出台灣市場嗎?
不然辦演唱會你們虧錢參加你們的場歌迷們也痛苦,何必呢?
這場REPORT拖的有點久趕快在animax台灣場前放出來XD

歌單(from PTT Fujirou (秀吉)):
1. BELIEVER~旅立ちの歌~
2. POPCORN
3. Alone
4. 枯れない花
5. 悲しみに負けないで
6.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7. KOHAKU
8. ねずみは米がすき
9. 蕾~tsubomi~
10. 南風
11. Naked
12. 夢の途中で
13. イ~じゃナイ!?
合照
訪談
14. 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 (合唱)
15. Love Song on the Radio
16. tomorrow

號稱六點半入場結果到七點多才開始入場
到了現場拉隊伍時才忽然的公佈有物販(T恤/NTD800/會後加簽名)
實際開始時間是七點半左右
…毫無意外的CLS(攤手)

這次因為包含了ALIVE的票房都賣得不是很好(CLS有一半是自找的就是了)
再加上前陣子animax musix台灣場開賣時有點小爭議
所以心胸非常狹隘的我去C洽po了催票文
意外的釣到了阿空和雪節一起參戰實屬意料之外XD
不過也謝謝她們
沒有她們我站不到那麼前面的好位置(幾乎正中間第三排左右)
小插曲是在等待開場的途中被加島大認出來了嚇死我
結果回家後在噗上一問才知道年初栗林飛蘭場就被認知了ww

開始第一首歌明明就開始唱了但台上沒看到人
過了兩三句後才發現原來下川直接從觀眾席開始唱…
然後第二首就出了完全沒有預習到的POPCORN嚇死我自己(炸)
開電台時完全不認為會有這首所以沒放
但後來回家翻文發現這首以前台灣場有唱過…

這場從一開始就感受的到下川情緒很激動
好幾次都已經快哽咽了硬ㄍㄧㄥ回去導致有點走音
不過在前半段時都還ㄍㄧㄥ的不錯

因為在開始前就知道活動休止的事情了,所以特別認真,努力的想要把這場道別演出的每一個動作和表情都牢牢記住
然而台上的下川也是,整場都用非常認真、用要把所有人都記住的神情看著台下觀眾
她的表情讓我很感動…
該怎麼說呢…雖然頗自以為,但有種心意傳達給歌手的實感吧

這場她自己也說了,應該是開放合唱最多的一場吧
從枯れない花開始就三不五時丟給台下
有KOHAKU超開心,她的版本跟大姐的版本我都很喜歡

唱完イ~じゃナイ之後先訪問了一小段
都是拿之前的照片出來SHOW
談到之前有一起來的樂手還問到上次和Ceui醬一起來的時候的事

中間的團體合照場面還滿混亂的...
不過能站在旁邊這麼近的留下照片(雖然不在觀眾手上科科)還是滿爽的
雪節一直試圖要推我更往下川靠一點...別這樣我心臟不好ww
2 shot的時候有男生比愛心下川也比愛心
大黃說應該要一人比一半才對(在AKB就被出禁啦www)
不過後面真的有女飯跟下川一人一半愛心XD
我的話把半夜趕工寫到自己都不知道再寫什麼的信送出去了...
下川看到信後說那就拿著信拍照...然後右手就主動的放到我腰上了(大驚)
照的時候雖然表面很鎮定但其實內心裡有一個正在狂噴鼻血的自己ww

拍照完的訪問,主要是讓下川說明接下來的活動
嘛就是讓下川親口告訴大家歌唱活動暫時停止這件事...
不過其他活動(廣播)和BLOG/推特都會持續進行
主要還是因為結婚了想要有小孩也想對家庭投入更多的心力
但是有很多人搞錯了謠言亂傳什麼已經懷孕了啊連已經有小孩都傳出來了
沒這回事,現在的下川沒有懷孕也沒有小孩!(斜眼看主辦的宣傳稿)

這次回來台灣辦這場告別演出
一方面是去年(with BLESS4)時下川有說過明年會再回來
(CLS:當時聽到下川在台上這樣講時超驚慌的 我:幹你們驚慌個屁還有一年耶!)
一方面是總覺得12月就應該要來台灣見見台灣的歌迷,然後想要親口跟台灣飯們報告歌唱活動停止的事情...
也說到,這幾年在海外參與了不少活動,但她的第一場海外演出就是在台北
所以對這裡有很深的感情,就像是她的第二個故鄉

聽到她說想親口跟台灣歌迷報告歌唱活動暫停這件事時我真的很感動

然後CLS的日籍主管(就我上次去complain的同一位)在台上也有說:
或許是五年或許是十年後,但絕對會再次在台灣舉辦下川的演唱會
希望大家就算是五年後、十年後也都一定能再出席

...下川跟CLS綁定了阿怎麼辦(哀桑)

訪談完後又唱了三首歌
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大合唱,下川哭到幾乎整首都放給台下唱了
這次我真的有事先背歌詞並輔以evernote大絕順利的完成整首歌
AND我也不會承認我有偷哭!

本來在吼完LOVE SONG ON THE RADIO時以為就結束了但竟然沒有
最後一首歌,用了07年第一次在台灣演唱會時演唱的第一首歌
用一開始在台灣演唱的歌做為暫時告別的句點...

然後最後的最後又喊了一次392 call
把下川喊出來後她整個在台上哭到不行……

最後簽名我沒簽衣服,直接簽在票根上
簽名時把忘了寫在信上但最想傳達的心情直接說了:這幾年能這樣看到妳的演唱會,很幸福
……為什麼信上會沒寫到這件事呢orz

............其實我還是沒什麼實感
總覺得明年好像還是可以在12月中忽然看到CLS宣佈下禮拜有下川場(遠目)

不過先不管CLS,我相信之後等下川有小孩一切穩定並復出歌唱活動之後
她絕對會再來的
看著她這次在台上的表現,我想有參加的朋友應該也都有同感...
下一場就算是五年後十年後才能實現,我也絕對會參與
感謝她7年來帶給台灣歌迷這麼精彩的演出
也祝她能如所願早生貴子!(然後早點復出不要讓我們真的等十年XD)

以上
喔喔喔喔喔18號台灣場animax但無法開電台因為都沒歌啊(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