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台灣樂壇完了(絕望)

很久沒寫東西
反正都在家裡當米蟲找不到工作沒什麼好寫的
本來今天想寫個"超人家族一家和樂"的心得
可是剛看到了一個好恐怖的東西啊啊.........

http://tw.youtube.com/watch?v=eQItnSFdOx4&feature=related
...................................
王力宏你怎麼了...............大囧

雖然我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他的歌
但在他開始搞中國風之前他的歌我也還算喜歡,ktv偶爾也還會唱唱他的歌

可是這一首........................................
到底是什麼鬼啊?!
我才想問what's wrong with you咧!
去掉歌曲本身不談
那個聽起來讓人很想用力灌下去的咬字是三小?!
然後你他媽那個詞跟搖滾有個屁關係啊啊?!(崩潰)
你告訴我啊?哈?!搖滾在那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哭了..................

不過我覺得bridge的吉他+琵琶編曲還不錯
但也只有這樣...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要去聽栗子和水樹和紗子姊姊來撫平我受傷的心靈...

啊講到栗子
animelo上好像還是有和大姊講到話www
DVD快點出來啊啊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