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Kenwood MGR-A7

...為什麼會買這個呢?
為什麼不是買我哈很久的D9呢?
................因為我在出發前一天做了緊急變更


好啦,其實是因為那時丟了某場低調物給小頭
當然內容跟往常一樣暴音暴光光
然後就有人說了:為了往後著想考不考慮買個好一點的錄音筆

..................................................然後我就真的買了A7(炸)

嘛,其實之前一直不知道該買D9還是B9或是A7
雖然最喜歡的最想要的是D9沒錯,可那價錢實在極度不親切...
A7雖然也不親切但是比D9好一點wwww

音質在網路上找半天看到的說法是D9>B9≒A7
如果只比D9低一級又可以錄音當然是選A7吧wwww

至於效果啊...
先講放音部分好了
之前一直最擔心的底噪還好,不會真的非常嚴重
然後跟現役的iriver t60比起來...
怎麼說呢,贏在立體感吧
整體感好很多
換歌的時候會很明顯有"擦"的聲音,不過我強烈懷疑那是檔案問題...
推力似乎比t60小?
這我也不確定,但是調的音量的確是比t60還大才能在街上聽的清楚
然後加上ck9,很棒
雖然說我在sofmap用這台試聽了es7差點要為了那飽滿的低音哭出來wwwwwww
ck9的低音真的慘烈到一個地步了...


錄音的話
我只能說,mp3能露出這種效果是神wwwww
當然或許跟我這次坐二樓有關
但是不管怎樣
神(拇指)
會"轟轟轟"糊在一起的低音完全不存在,也沒有爆音破音
所有的部分都很清楚
想體會實際效果的人請再找我wwww

結論,有拜這隻真的太好了(毆)

官網:http://www.kenwood.co.jp/j/products/home_audio/personal/mgr_a7/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