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黃昏色的詠使5 - 夢見所有歌曲的孩子們

好久沒寫這部的心得了www
3,4集也不算,但是沒有一定要寫的感覺
第五集整個就閃很大.........後面是白紙吧這...
以下劇透

官方文案:
被空白名詠真精所擄獲的庫露耶露將何去何從……

希望再次前往妳身邊,這是我真正的心情,因此——我不迷惑。意識遭黎色、無限的孤獨世界擄獲,庫露耶露堅稱:「我相信奈特。」但是,捕捉她的空白名詠真精——孤挺花卻執拗地一再表示:『那孩子不適合妳。而且,妳有什麼根據能夠相信他那句「相信我」的約定?』
另一方面,在多雷米亞學院,為了治療意識不清的庫露耶露,老師們決定將她移送至凱爾貝爾克研究所。此時,奈特會……!?
只想在一起——當兩人的心願重疊時,雙色之歌響徹世界。召喚類奇幻物語第5彈登場!

-------------------------------------------------------------------------------------

昏了兩集的庫露露終於醒來了!!
而且竟然還用這種方法..............
套版上的說法:
庫露露妳是調教正太的天才阿!!!!!!(毆)

不過哭點很低的我在這本書的兩個地方狠狠的掉淚了
剛好兩個地方都是放閃放最大的地方 囧

一個是小不點早安吻的地方
很閃啦...超級閃的...明明就是巨大閃光彈
可是我還是邊哭邊被閃得很開心...
特別是那句「黎明將至,妳該醒過來了」
有夠閃的可是我狂哭...
自己都不知道在哭什麼了(笑)

另一個則是合體技的最後
...啊啊~伊芙瑪麗~~~~~~~~~

這集真的是從頭閃到尾...
連敗者之王的回憶也全是閃光是怎麼一回事........
是說只是因為看不爽就搞的天下大亂...
去死團團長非你莫屬了ww

凱因茲轉職(?)後戰力大幅提昇
問題是只剩下一招虹光ww
感覺很像rpg的法師好不容易全屬性攻擊都練滿lv. 99
結果轉成聖者以後雖然法術傷害暴增三倍,可是只剩下一招大決可以放
來來去去都是那招虹光是怎樣啊www
去練新招啦wwwwww

這集的教師組也好棒~~~~~~
凱特老師辛苦了ww

這集算是一個段落吧
庫露露醒過來了,奈特長大了
前三集的BOSS敗者之王也出局了
非常非常期待下一集的短篇!!!!!!!
聽說五月出ww

我等不及想看女裝奈特啊wwwwwwwwwwwwwwwwwww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