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Dollhouse s01e04

這集也很讚
除了挑明了Alpha沒有死(雖然這大家都知道了XD)
也讓Echo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嚴重情況
以下劇透

這集開頭就提到了三位Active - Echo, Sierra, Victor
三個Active在blank狀態活動時,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連著好幾天都在同一張桌子一起吃飯
這個異樣的狀態引起了Topher的注意
但三個Active卻又都確定是沒有之前的記憶...

而這次的任務是......偷東西
唔,有這麼正的銀行搶匪我也想被搶....(自重)
Echo這次是個非常有個性的搶匪XD
找到目的物時被其中的藝術鑑定家窩裡反
雖然Echo打了電話請Boyd後援,但是電話講到一半忽然出現了雜音
糟糕的事情發生了,電話結束後Echo竟然回到了blank狀態!
Echo和其他兩個人就這樣被困在地下金庫

在Dollhouse裡DeWitt和保安隊長和Topher正在研究這個超緊急狀態
Topher發現那個干擾電話的雜音是她們用來洗腦Active的頻率
除了Dollhouse以外,唯一能夠做到這件事的......只有Alpha

為了因應這個狀態DeWitt決定讓Sierra成為Echo所扮演的那個神偷
這一段我覺得很有趣
看同一個人格被不同的兩個演員演繹XD

被困在地下金庫的Echo看著畢卡索(應該是吧XD)的畫,對於畫中的破碎肖像感到迷惑
受傷的搶匪對Echo很有耐心,還跟她講解畢卡索...
個人是覺得這一段應該會讓Echo產生出更多的自我意識
雖然Topher總是說不會發生這種事、洗腦是更深層的
只是以Echo的情況來說,這一段可能會對她有很大的影響(當然是我的猜測啦)

雖然警方攻進來了
但是Echo在受傷的搶匪幫助下依然順利和Boyd會合並回到Dollhouse
最後,DeWitt親口告訴了Topher "Alpha活著" 這個消息

這一集重要的點就是
1. Alpha還活著,雖然觀眾們早就知道了XD
2. Alpha的能力已經超乎Dollhouse所能控制
另外值得注意Echo在這次衝擊後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為什麼看完以後大家都不寫心得啊啊啊啊啊~~~~~
會讓我覺得這個版主當的很失敗耶...
還是我應該在用發錢的骯髒手段誘惑大家發文啊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