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日本行

最重要的演唱會另開文章
先講一下這七天來的小小旅程

行李箱很大個
而且我一開始還搞錯拉法拉到手快斷掉.......
不過就算拉法是對的行李箱本身還是很重
遇到樓梯時就覺得要死了
這次住宿都找到比較便宜的
但是缺點就是附近的地鐵站都比較小,沒有手扶梯或電梯(驚)
....所以我手臂嚴重的肌肉酸痛不是因為live是因為搬行李啊啊w

大阪:
住宿很小間
我以為super hotel已經夠小間了結果我錯了ww
之前網路上說什麼那邊有很多遊民女生要自己小心
怎麼我都沒看到?

..........講真的大阪沒什麼好講的www
能逛的上次都逛完了w
所以就是到處亂晃隨便吃點有的沒的
Girls night那天下午有勞姪女帶我去吃大阪燒w
還滿好吃的
拜此所賜晚上非常有力氣去跳XD

京都:
恩...預定的場次預定不到所以打亂了行程
不過大致上還是把預定的點跑過了w
銀閣寺很棒
治癒感!
超想待在那邊一整天的......
不過寺本身的確不怎麼起眼
老妹說金閣寺就真的很華麗XDD
從銀閣寺出來後走了哲學之道
很累ww
小路本身很不錯,有那種寂靜感
剛好也還沒賞楓時節所以人很少

西本願寺需要預約參觀的書院和飛雲閣也很棒
平常很少有機會那麼近的看到這些東西

第二天晚上在京都車站吃了超好吃的炸豬排
在台灣沒吃過那麼多汁的炸豬排啊啊啊啊(融化)

然後搭夜巴到東京ww
其實沒那麼不舒服
不過睡一晚起來後發現腳水腫了塞不進鞋子裡ww
先把行李搬去旅館
晚上演唱會後深深覺得這是正確的決定...(live太久搞到一堆人要趕終電ww)

然後跟空空和整場的幼女看了捉心的電影ww
跟那麼多幼女看電影的感覺真微妙
開場的Macross F廣告讓我燃了一下
坐我們後面的小蘿莉在moonligh變身的時候跟著大喊"cure mooooonlight!"ww
另外強推這次電影版
神演出啊啊!
感受到staff滿滿的愛啊啊!
很棒,雖然我覺得幼女應該不能理解許多表現手法XD
但是能讓幼女開心又能讓大朋友覺得好看
子供向做到這種地步真的就很厲害了

看完電影後跟婷會合去吃燒肉
雖然說是吃到飽方案但是肉越上越小盤是哪招ww
不過吃得很開心
只不過晚上東京場太high所以回旅館後又吃了碗泡麵(炸)

接下來東京兩天其實沒什麼好談的
反正就是逛街嘛wwwww
逛到腳廢掉為止一直在走路走走走走走
腳指頭還起水泡了超扯的.........

順帶一提
最後一天早上check out後,在我搬著行李箱要下那個只有樓梯的地下鐵入口時
有一位阿姨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搬(感動)
然後搬到一半的時候後面有個很壯的大哥大概是覺得我們兩走太慢了ww
直接說"我來搬吧?"然後提了行李咚咚咚就走下去了
超級感動的!

雖然還沒算總花費,但應該很恐怖(遠目)
書阿CD阿DVD阿UMD阿.........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我沒去文具專賣店ww
是說回家後我媽說妳行李怎麼變那麼重?
結果打開來一看全是書和CD
然後她就不想理我了wwww

明天終於可以開始來打Girls Night的report了wwwww
阿不過小愛的live看一看也想寫這邊的report....(雖然這邊的是DVD)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