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アニサマ GIRLS NIGHT @ Zepp Osaka

日本總花費還沒算出來......(其實是不想算)
總之先把錢這種傷感情的事放一邊......
先來講大阪場吧
有部長和阿蘇我超幸福的啊啊wwww

歌單

開場曲:
ミラクル・アッパーWL

奥井雅美:
輪舞-revolution
STRATEGY
Birth

新谷良子:
HONEY TEE PARTY!
black very pie
CANDY☆POP☆SWEET☆HEART

麻生夏子:
More-more LOVERS!!
Perfect-area complete!

中野愛子:
爪痕
フレンズ

組曲: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by 麻生夏子&新谷良子&下田麻美
そばかす by 新谷良子&麻生夏子
笑顔に会いたい by 下田麻美&飛蘭
DANZEN!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by 飛蘭&ステファニー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by 奥井雅美&栗林みな実

下田麻美:
ココロ
リンリンシグナル

奥井雅美&下田麻美&飛蘭:
G.F.N(Girls Friday Night)

飛蘭:
Errand
spring~君とのメロディ~
本能のDOUBT

ステファニー:
君がいる限り
フレンズ

Suara:
夢想歌
また会えるその日まで
星座

栗林みな実:
Precious Memories
涙の理由
翼はPleasure Line

May'n:
ユズレナイ想ヒ
シンジテミル
Ready Go!
ライオン


----------------------------------------------------------------------------------------

當天大阪下雨
我的傘會漏水結果頭髮濕掉啦啊啊
本來一直以為是live house所以要站著,這樣我的包包什麼的就很麻煩
而且又下雨,還有雨傘什麼的...
煩惱了很久
結果進場後發現有椅子可以坐可以放包包!!!!(超感動)
真開心w

開場是Fashion show
會場內充滿了高音頻的尖叫聲wwwwwww
還滿新鮮的感覺
然後不管是誰出來都好有氣勢w
每個人走的時候旁白都有介紹
不過尖叫聲超大的而且看到真人太high已經聽不懂旁白再說什麼了www
這場的栗子好像是穿領口有毛茸茸的服裝,反正我只記得看到本人出來瞬間我就瘋了
然後因為太high造成短暫的記憶喪失(不對吧!)
喔我有記得這場栗子按照推特上的約定做了不死鳥
大姊好像是穿類水手服
飛蘭不知道是戴短假髮還是把頭髮挽上去
阿蘇是超氣質美女人妻
部長穿可愛版的牛仔裝ww
部長獲得的尖叫應該是最大聲的XD

開場:ミラクル・アッパーWL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姊!!!!!大姊!!!
大姊好帥!!!!!!!!
然後不知道是我沒聽到還是大阪這場真的比較安靜一點
打call打的頗亂ww
雖然大地方都ok但是主歌進行的時候就有點亂
不過很high所以就沒關係啦www

大姊有說"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今天會唱很久,曲數(跟本家)一樣"
然後第一首就來輪舞嚇死我
超爽的wwwww
STRATEGY則是大姊選的跟"戀愛"有關的歌
寫歌的原因則是大姊在聊天時談到,有心上人的時候會覺得旁邊的女生都是敵人w

大姊三首完我就累了(超沒體力ww)

新谷良子
意外的.........fans非常多
不是"很多",是"非常多"
嗯,我真的很意外XD
進場時看到穿新谷T的人其實就不少了,不過實際換到她唱時螢光棒的數量增加了很多ww(不管是大阪還東京)
而且超有一體感的www
對不起我沒有粉紅色的螢光棒我錯了...
順帶一提這次我彈藥嚴重不足只靠著JAM台灣場時買的電池式螢光棒撐完兩場live......(默)

麻生夏子
唔喔喔喔本人好可愛ww
而且live挺穩的(以那種又快又電波的歌來說)
有說到她超喜歡聞味道的,所以這種全部都是女生的空間很開心
然後說開頭的服裝show,大家在後台都緊張的要死上台前全都在喊"完蛋了怎麼辦"結果一上台全都超帥氣w
Perfect-area complete很high,不過她好像在這邊有跌倒?
然後最後有丟東西到台下
一直到了東京場我才知道那是她的簽名球ww

中野愛子
第一次聽到(沒辦法,tie up的吸血鬼同盟是我跟本不會想去看的東西ww)
不過也是很穩!
外型是帥氣御姐型,聲音也是比較厚實的,算是我喜歡的那種聲線
不過查不到年齡...
看blog的稱呼法應該是比部長/麻生大一點然後跟ステファニー差不多吧
"戀愛"的歌曲,說到小學時曾經暗戀一個男生五年,但是那個男生後來竟然跟自己的好朋友交往...
然後因為不想破壞友情所以就默默退出這樣
回來聽了CD後反而覺得我比較喜歡live的表現...
CD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沒生命力.............

至此前半段結束
接著嚇死人(從選曲到合唱組合w)的組曲
而且這次的組曲超有誠意的,起碼都有唱超過原曲一半的長度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by 麻生夏子&新谷良子&下田麻美
前奏一下全場瘋狂本來坐下來的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XD

そばかす by 新谷良子&麻生夏子
喔喔恭喜新谷能唱到劍心的歌ww
應該是本人要求的吧w

笑顔に会いたい by 下田麻美&飛蘭
橘子醬男孩OP
完全沒聽過w

DANZEN!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by 飛蘭&ステファニー
這wwww是wwww誰wwww選wwww的wwwwwwwwww
飛蘭唱什麼プリキュア啦wwwwwwwwwwwwwww
最恐怖的是沒有違和感啦這女人怎麼回事啊啊啊啊wwwwwwwww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by 奥井雅美&栗林みな実
啊哈哈哈組曲的壓軸出這首完整版
我可以死了
我真的可以死了(滿足)
唔呼呼呼呼呼呼呼栗子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啊~(倒地)

TALK corner
栗子從頭到尾都非常沒精神放空狀態的感覺
可能一來是身體不太對勁(這個時候應該是感冒前兆吧....)二來是不用主持所以就放很空這樣ww

大阪的talk參加者:中野、麻生、阿蘇、飛蘭、大姊、下田、栗子、部長
由左而右照座位排.....應該是這些人....
飛蘭抱著娃娃出來wwww(就nico節目上她老是抱著的那隻...兔子....?)
飛蘭說那隻娃娃的名字叫"にゃんび",是她的小孩!
..................................妳高興就好www

第一個問題是問「什麼動作會讓妳心動」
大姊先問了年輕的事務所ok嗎(笑)
第一個問的是麻生w
ANS:比方說在學校中因為好好努力了想要犒賞自己一下時男生走過來拍拍自己的頭說"お前、やるじゃん"
然後雖然很開心但是會裝作不高興的說"頭髮會亂啦不要這樣"
不愧是20歲小女生www

不過同樣是20歲的女生這邊這個有點怪怪的w
部長:敲手指的時候,非常喜歡這種動作(台下超不贊成www)
要不然就是覺得不耐煩的時候吹氣把劉海吹起來的時候(台下還是不贊成w)
讓妳心動的為什麼都是這種很不耐煩的動作阿部長wwwww

飛蘭也說不能理解,大姊就說"那不能理解的飛蘭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呢"
飛蘭:....我本來要說什麼來著(笑)
她回答是摸嘴唇的動作
部長:啊我可以理解!
飛蘭:真的嗎?!(站起來衝向部長跟部長握手)
靠妳這傢伙ww
大姊還虧了她說:跟喜歡的May'n ちゃん一樣真是太好了呢
飛蘭的說法是覺得看起來很色氣...會聯想到很多事(?)
不要因為沒有生放送就說這種話ww

放空的栗子:寫字漂亮的
覺得字漂亮的人內心也會很漂亮
好正常的答案www
然後還說了太放空了差點忘了自己在event

因為阿蘇已經結婚了所以不能問這個問題wwwwwwwww
大姊:那就....結婚生活過的如何?
阿蘇說覺得沒什麼改變XD
然後有說到她自己常常有大阪的工作,所以感覺還滿常單身赴任的

talk結束後東西撤一撤換下田solo
kokoro雖然唱的很棒但是總覺得這首還是要有V家那種帶著機器感的發音才會更感人
另一首是雙子合唱曲(驚)
變換聲線很猛www
小男生的聲線好帥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solo完後馬上又把大姊和飛蘭拉出來合唱G.F.N.
瞬間炒熱氣氛XD

然後接下來就是腦袋有洞的飛蘭www
唔啊啊啊啊啊啊這個人的live真他媽有夠帥啦!!!!!!!!!(尖叫)
聽她唱歌就會忘掉她腦袋有洞的事實ww
不過唱Errand有點驚訝,本來以為會唱mind as judgment的
關於"戀愛的歌"
飛蘭:雖然說要選戀愛的曲子......可是我幾乎都沒有耶(笑)
結果找半天從專輯裡選了她自己覺得最接近戀愛感覺的spring
最後那首我本來以為唱的是百花的OP結果後來才知道不是
不要唱跟本還沒出的曲子啦wwwwwwwwwwwwwwww

順帶一提專輯聽了那麼多遍後個人最喜歡的歌是I sing by my soul...
不過這首不是個人live應該聽不到了....
飛蘭快來台灣開場live我買十張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ステファニー
出場的那個高音讓我瞬間想起來她是誰了ww
沒記錯的話是JPOP出道,出道時就是打著"能唱海豚音"的名號,有上過music station的樣子
然後也是個模特兒身材的...還混血...腿超長的.........
之後查了一下發現她也出來四五年了還開過one man live....

這樣看一看忽然可以理解中野會什麼東京場結束後會哭的那麼慘了
資歷最淺連專輯都沒出過忽然被丟進一群前輩間合辦live......

人妻阿蘇(灑花)
非常有氣質,大家也不太尖叫
感覺看到阿蘇然後尖叫很怪異XDD
第一首是代表曲的夢想歌
關於戀愛的歌選了また会えるその日まで
雖然這首我也喜歡但是我我我我我我想聽花詞(掩面)
不過能聽到星座我就滿足了
前奏一下我瞬間在內心裡尖叫
跟本沒想到會聽到這首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以為會是WA的歌結果是星座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本命:
沒什麼好說的wwww
不過一首新歌都沒有好難過
我不奢求mind touch但起碼來首冥夜或肯普法吧........
"戀愛的曲子"
...我本來以為鐵定是love jump或星空的華爾滋之類的曲子,反正這人什麼沒有就是戀愛曲多到選不完
結果選淚的理由是哪www一www招wwww?!
有夠夭受的ww
栗子的說法是她覺得:會有這種負面(嫉妒)的想法才是真的喜歡對方
最近總是唱這首歌啊.........
翼はPleasure Line,太久沒聽了有點給她忘記怎麼打call(炸)
不過很high所以就算了吧XD

部長:
全場瘋狂
真恐怖XD
戰國basara的OP我還是無感,不過シンジテミル聽完live後評價瞬間上升了一倍ww
主要是因為部長真的太帥啦ww
又帥氣又可愛啊啊啊啊(灑花)
把LION放最後真是恐怖
這是什麼想搾乾人體力的順序......
也是前奏一下去就全場尖叫聲瞬間炸裂的
第二次聽部長版LION的感想是: 我也想再聽一次小愛的版本。・゚・(ノД`)・゚・。 (滾啦妳這廚)
嘛在現場時當然是超high,只是冷靜下來後真的是想再聽一次小愛的live版LION....

LAST:熱帯夜Girls
主題曲
之前一直都只有聽到短版的
不過應該說不愧是大姊
讓人就算第一次聽到還是可以馬上跟著非常high

然後我記得我就攤死在椅子上了ww
很累阿四個小時....
不過最累的應該是band吧...鼓手.......(光想就覺得累)

結尾語時飛蘭第一個哭了,哭到後來栗子和大姊也都哭了....
飛蘭一開始很正常結果忽然間就大哭了...
大姊還說:不要哭喔妳看minami也快哭了
栗子:(恍神中被點名大驚)

不過我最驚訝的是栗子也哭了......
然後看到栗子哭了大姊竟然也跟著哭了(驚)

大姊果然是感觸很深吧...
能夠在以男性佔多數的這個業界成功的辦成這場完全都是以女性為主體的live一定付出了許多心力
辛苦了

結論:
很讚,很high,如果沒有下雨就更好了但是不影響演唱會的high度XD

然後我光打這樣就花掉了四天.............
東京場大概要打一個月吧東京場.....(遠目)

以上...
很想放置東京場的report可是衝著東京場有Get along再怎麼樣也該寫一下紀念(蠕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