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隨便說說 3.2


這兩個月花錢花的非常之兇 囧
要暫時自肅一下....
MHP3和皇家騎士團可能等過年後再買...
不過搞不好我會等MHP3G(炸)

進行中遊戲:
God Eater Buster
潛龍諜影Peace Walker
王國之心BBS

剩下的先放置了,主要以這三片混著進行

王國之心Terra卡關中,大力士太難打了還有時間限制= =
GEB應該是進度最多的?目前打到主角當上隊長並拿到博士的光碟知道了一堆內幕...
不知道這是故事的幾分之幾...
PW............恩,因為我本來就對這種遊戲苦手所以才剛開始玩沒多久死到腦羞跑去玩GEB了ww
另外目前暫時沒有把小P降刷韌體的打算
正版片都玩不完了.....

想入手的是還有MHP3、皇家騎士團 和明年一月的DFF012啦...
應該會以皇家騎士團和012優先吧
反正MHP3總是會出G的wwww
而且我P2G村上位卡在阿崩那邊快三個月了過不去就是過不去...
最接近的一次是拿太刀砍到它瀕死...然後時間到 囧rz
為什麼打不贏啊.......

今天閒著沒事看完了小光的櫻色家族和久住四季的黃鶯神論證
杉井光真是恐怖...不管寫什麼都很對我的胃口是哪一招啊啊啊啊啊(抱頭)
除了那個現實性轉換的我一點點興趣都提不起來外剩下的我全都很喜歡.......
然後東立下個月好像還要在出新書...
小光不要再寫新書了把坑填完實在啊啊..........

論證> 靠么,藥歌玲年輕時感覺就超讚,結果久住你這沒良心的魔學裡不僅讓她領便當就算了還........
不過論證本身還不錯啦
而且比起魔學好入口一點...

國際書展馬上又要到了...是時候把手上存貨清一清了...再不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的完 囧

昨天看了飛蘭的線上live
很high
飛蘭真的是唱歌時帥到爆炸,又ero
不過一開口就變成那個腦袋有洞的天然
反差萌www
另外這場live預定於明年四月發行DVD請大家多多支持XD
改天來打個飛蘭推廣文...

趁著博客來滿千打八五折時買了鐵三角的攜帶式喇叭....
單聲道又才一千出頭的東西當然是不會多好,不過將就點也是ok啦反正我大耳罩暫時沒辦法買了...(沒錢)

下下禮拜兩場演唱完今年就真的結束了
開始把生存目標放在明年的栗子巡迴上吧(喂)

至於工作嘛.......................................................
反正就這樣(攤手)
明年可能先以日檢為目標,考過了再來找新工作...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