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下川みくに ASIAN LOVERS Tour 2010 "Replay!" in Taipei

CLS擺了個全英文的title實在太長塞不下.......
今年的下川依然非常的可愛(大心)
站在the wall第一排近距離拜見了392的大腿,結束後還能乾杯和握手
這幾天我真是太爽了wwwwwwww

歌單:

1. それが、愛でしょう
2. tomorrow 
MC
3. 1/3の純情な感情
4. Truth
5. 輪舞-revolution- 
MC 
6. Alone
7. 蕾~tsubomi~ 
MC
8. ねずみは米がすき (老鼠愛大米)
9. 枯れない花 (合唱)
MC
10. Bird
11. 夢の途中で
12. Love Song on the Radio
13. Naked
14. 南風
15. イ~じゃナイ!?
MC
16. 君がいるから
-encore-
17.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18. 水の星に愛をこめて
19. 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

--------------------------------------------------------------------------------------------------------

大概是前天Kalafina場有觀眾爆氣痛罵staff所以CLS嚇到了
下川場發號碼排超準時的wwww

不過我11點多到的時候現場20幾個人只有我一個女生(驚)
跟Kalafina那個男女比快5:5的場差好多
嘛 不過K場那才是不正常就是了wwww
號碼排:12號
溜回台大繼續唱歌唱到6點,到The Wall的時候差不多六點半
換了CLS的會員卡,編號371....是說我都到快進場了才想到應該要求要跟staff換成373才對啊啊啊(栗林廚滾開

開場也很準時...害我忍不住想問CLS你們怎麼了?!

一年不見的下川,還是一樣那麼的可愛漂亮
今年穿黑色系!短裙!絕對領域!!!!!!!!!(從頭到尾盯著腿的變態)
第一次站這麼近看下川,忽然發現她真的很小隻XD
而且臉好小眼睛好大,前兩年都不這麼覺得今年忽然覺得她眼睛好大XD
歌聲狀態依舊很好,比之前那幾張翻唱專輯的爛錄音好上幾百倍啦ww

對這次的歌單感到最滿意的是有蕾~tsubomi~ ,Heavenly裡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哀傷中帶著溫柔堅強......

還有她到底有多喜歡老鼠愛大米啦wwwww
雖然變成日文讓下川一唱之後我就喜歡了(炸)
下川在這首歌中放的感情很暖,聽了以後會全身暖起來

然後大家合唱枯れない花不小心弄哭了392 XD

不過有唱Bird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還有把殘酷天使和水星放安可也是...

之前出了replay所以我一直以為這場anisong翻唱會很多,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少多了
嘛,不過這次的歌單除了沒有Kohaku之外我都很滿意ww(去年唱過了啦)

最後一首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跟前年一樣,也是大合唱
不過這首...我也跟前年一樣...........沒記歌詞..........對不起 囧

總覺得這場時間過的好快
馬上就最後一首,馬上就安可,馬上就結束了
明明也唱了兩小時.........

會後搞了個慶祝台灣live四周年(一般不是都五週年才慶祝嗎www)
CLS買了巧克力蛋糕ww
下川:喔我喜歡巧克力(大歡喜)

還有全場大合照
不過不知道照片是會放在下川的blog還是CLS.............
如果是CLS就不用期待看到相片了wwww
因為端著蛋糕照相所以下川手上沾到巧克力的樣子
台下搶著傳面紙上去
下川拿了衛生紙後竟然再把剩下的傳回去wwww
認識的朋友在後面說看到衛生紙又傳回去時台下一堆手伸出來搶時忍不住笑了ww

不過這場還真是大放送,想不到所謂的生日會是讓下川下來跟大家乾杯XD
還真是沒有過這種超近距離的接觸

最後還有握手會
雖然沒能說到什麼,但是能看到下川的笑容就開心了

這兩天真是幸福啊我
雖然今天去繳信用卡費時看著存摺餘額差點落淚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