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腐男塾+中野腐女子台灣演唱會

結果因為拿到了免費的票所以還是去了(聳肩)
沒想到日韓音樂瘋會送票ww
這麼說來SCANDAL那場不知道會不會送……
恩,都拿到票了果然還是得report一下

當天下班其實晚了到現場時還想說不知道能站到哪邊
進去一看………
棍這狀況也太慘orz
朋友是說搞不好比美鄉那場還慘
那就是不到100人的意思嗎(炸)
總之站到第二排
……要是SCANDAL也能站這麼前面就好了(淚)

整體的心得來說,是場很歡樂而且挺值得的live
而且團員的現場實力都不錯
不過對於他們的歌果然還是沒有特別喜歡…
應該說,有喜歡的歌,但是無感的歌好像還是比較多(炸)
還有這場小女生好多wwwww
想不到這種(本體是女生的)偶像團竟然有這麼多女生參加……

歌單:

=====中野腐女シスターズ=====
1 フーフー724
2 Go!Fight!腐女子シスターズ
3 Tomorrow
4 たたかえ!爆露マン
5 Honey Bee~
=====腐男塾=====
6 勝つんだ!
7 俺の空
8 17's☆STAR
9 草食ライオン
10 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
11 キミのものがたり
12 無敵!夏休み
13 男坂
14 いい男
ex.きまぐれのやる気 (特別安可曲)



中野腐女>>
總之一如往常的台下又被稱讚日文很好了ww
每次日本人來都要稱讚一次……
唱的歌意外的少…

唱完後留下黃藍綠在台上進行小遊戲和問題corner
小遊戲就是猜拳送小卡和貼紙
問題是直接現場開放台下問
只是現場需要翻譯的人意外的比想像中多
雖然一開始live時被問到懂日文的人大概有2/3舉手
但似乎不足以應付這種問題corner
不過有好心的fan直接現場翻譯給大家(特別是最前面的小女生們)聽

總之問題coner被問到了
1.最喜歡台灣哪一點
黃:大家很熱情又很溫柔,走在街上跟其他人對到眼的話都會微笑

2.來台灣後吃了什麼
三人:小籠包
………………我想也是wwwwww

3.喜歡的男生類型是怎麼樣的呢?
綠:專情
藍:能保護她的男生
黃:ドSな人
結果被綠和藍吐曹說絕對不可能
綠:雖然看漫畫時喜歡這種角色但是你被念了以後會反而發火吧
藍:你要是被S了話會反S回去吧

4.來台灣後買了什麼嗎?
綠:OPEN將!(眼神發光)
……恩,我比較喜歡Lock醬wwww

順帶提到了台灣小7很多,他們有看到一條路上有三家小7之類的ww
然後紅有在集點…這兩天是能集到幾點啦ww

三個人下台後換腐男塾的紅橘粉上來
同樣也是先送禮物在問題corner

問題
1.喜歡的女性類型
紅:安室奈美惠那一型的
橘:年上的,因為想要被照顧
粉:喜歡動畫的人

這邊倒是講了很多動畫的東西
還有說到想要跟動畫人物配對的話要跟誰、最近喜歡的動畫人物、講一句動畫台詞等等的
粉有說喜歡Tiger&Bunny的Tiger
不過我最驚訝的是台下竟然有人喊Panty&Stocking ……竟然喊這個ww

質問corner結束全員上台後我忽然覺得歡呼聲/尖叫聲比前段大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錯覺ww

同じ時代に生まれた若者たち的時候紅的麥克風架唱到一半壞掉了
好險麥可風架只是道具不是真的拿那個再唱不然就好笑了…
有聽到這首就算是達到我去演唱會的目的了吧
原本就是因為這首歌知道他們的ww

不過我倒是很驚訝有唱男坂,本來以為會唱腐器的ww
然後最後竟然真的有安可也讓我很驚訝(炸)
明明只有14首歌最後結束竟然已經十點半了是怎樣…

結束後因為身上資金剛好足夠然後在會場買CD又有送一堆東西+握手會所以很臨時的決定去握了
太臨時加上愛不夠害我只好六個人都複製貼上”今日楽しかったです”,講到最後我自己都很心虛www
不過近距離看光黃真的很帥……(我是只看臉的膚淺人wwwwww)
還有被虎次稱讚日文好……(心虛中)
總覺得每次在握手會隨便講個兩句都會被誇獎ww
之前也被Kei醬誇獎……

總之以演唱會來說這一場真的是很歡樂
互動也多,表演的也有一定的水準
唯一需要進步的大概是現場音控吧……
控到最後一首歌還在回溯是怎樣orz

以上!
大姊+栗子那場詳細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