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直到〝世界末日〞的歌聲

衝動購物了在昨天之前從未聽過的樂團專輯
晚上十點半誠品試聽館的大電視剛好放著Blur的演唱會藍光
戴上試聽機的耳機
背後電視機中演唱會群眾的歡呼聲震耳欲聾,深瀨清爽溫和的嗓音卻依然清晰的流進了腦袋裡

逛唱片行時我喜歡先把有趣的/看起來合我胃口的名稱抄下來回家在慢慢找資料
像昨天這樣聽了試聽就馬上買回去的經驗幾乎可說等於零
但是深瀨的聲音真的很吸引人
清爽帶著點溫和,配上輕快的旋律
是會讓人瞬間就喜歡上的組合
再加上台壓只要370實在是很佛心的價錢(當誠品其他所有正常的CD都400起跳的時候ww)
所以沒多想就把它帶回家了

撇去歌詞的部分
單就旋律和編曲來說真的很棒
明明就沒有節奏部,但是那個鋼琴!!
很喜歡藤崎的琴聲,總覺得她的琴跟深瀨的嗓音某方面很像
聽歌時會有二重唱的感覺w
吉他表現的部分似乎比較少,不過也有可能是鋼琴太搶耳所以我老是忘記去聽吉他…

歌詞的部分嘛…………
咳咳,這樣講有點對不起他們,可是我實在覺得這是充滿了中二味的歌詞(被拖走)
不過我不討厭就是了
人不中二枉少年
況且跟他們同年的我也還是一天到晚有很多中二思考…ww

看了日音版提到他們的新歌時版友說”那種全然的否定和憤怒少了,而有了更多在破壞殆盡之後重生的力量。”讓我非常期待。

總之推薦這個團。
世界の終わり / SEKAI NO OWARI


成名曲(?)
幻之命


獨立出道的第一張專輯中的彩虹色戰爭

以上
買了這張CD後害我想去品嘉找耳機了
最近幾天都在聽非anisong的歌A700實在不夠力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