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魔法禁書目錄2

這個主角嘴砲技能應該爆表了吧ww
9S第二集沒寫心得這集寫是因為這本是租來的明天就要還了(毆)
對了,誰來解釋一下「薛丁格的貓」是什麼鬼?
以下劇透



這一集啊...最不滿的地方應該是那個吧,神裂沒有登場
Index的戲份少很多,明明就是女主角卻淪落到只能吃吃冰追追貓...
不過這集的反派也是因為Index所以才搞出這麼大的事件......

我不懂的是在後半段
史提爾說之前因為記憶消除的關係,Index的人際關係每年會更新一次,去年是他和神裂,前年是奧雷歐斯
......可是怎麼我覺得第一集裡神裂和史提爾講的好像他們倆已經陪在Index身邊好幾年的感覺?

奧雷歐斯得知Index已經恢復正常那段還滿痛的...
尤其是Index醒來那裡...
果然如同後記所說的是徹徹底底的bad end

然後講了半天的吸血鬼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囧
看史提爾把這個世界裡的吸血鬼講的這麼強我還很期待說......

還有我很喜歡以巫女角度來敘述的兩篇行間
第二篇最後明明就是被收入後宮的瞬間我還是不由得被感動了一下

奧雷歐斯的能力應該是接近言靈一樣的東西吧

最後當麻右手跑出的那東西搞不好是幻想殺手本體
不過到底是怎麼回事也還不清楚
總之就是又放了一堆謎

這部聽說明年一月要出15集...
媽的咧這坑也太大,作者你以為這是漫畫嗎 囧
不過我沒跳就是了ww

目前我有跳得坑只有文學少女、9S、瑪麗亞凝望...
.......阿咧?好像有哪一部日本已經出到20幾集了......?

memo一下還書順序
紅:禮拜六
CMs1、幽冥行者:下禮拜2...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