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雜談

...我NY410的心得好像還沒寫? 囧
以下大部分是明天演唱會相關ww


第一個是找到工作了
真是太好了
過年前有工作感覺很心安
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想敗的東西不斷的增加......
話說回來,公司好遠...

明天的演唱會
嗯,我歌都沒練好ww
前半段是美郷後半段是栗子
我還是覺得一人10首不夠(毆)
以這陣子愛的增長速度來看搞不好我真的會去敗栗子first live的DVD 囧

目前公布的歌單
美郷あき:
くちびる白昼夢
少女迷路でつかまえて
BLOOD QUEEN
明日をとめないで
disarm dreamer

栗林みな実:
Dream☆Wing
Shining☆Days
マブラヴ
Crystal Energy
yell!

..............其實一直到現在美郷姊姊我有聽過的就也只是上面那五首(炸)
今天好像也來不及聽完她其他歌了

栗子的話.......我想聽United Force= =+
最近在日本的演出好像都有divergence,我也喜歡ww
雖然上面一首君望都沒出但是不可能沒有
不知道會不會有あなたが...いない
是說其實我也很想聽cutie honey wwwwwwwwwwww

至於規則比較需要注意的應該是
5. 演唱會入場時間為PM6:20-6:55,同時為維護演唱會品質,
   將於演唱會開場20分鐘後封閉大門,不再接受來賓入場。

9. 演唱會進行過程中全席禁止站立。

11.由於親子劇場位於市政府內,
在此特別拜託各位來賓務必遵守市政府的開放時間,
勿於未對外開放時間逗留其中,造成市府的困擾

...............那個全席禁止站立是啥鬼= =
如果是安全問題就算了...
嘛,明天在說吧w

最後是相關商品:

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簽名板領取辦法:
 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兩位歌手,將帶來多種她們的個人商品來台販售,而於現場購買滿足資格的來賓,將可以參加演唱會後之栗林&美郷簽名會,將由兩位歌手親自將已簽好名之簽名板致贈給幸運的來賓!一位歌手每人限領取一張簽名板兌換券,每位歌手各30個名額,名額有限喔!CD販售地點請見場地圖
 簽名板領取資格:一件演唱會紀念T-shirt + 該歌手之個人相關商品滿900元,
         即當場發放一張簽名板兌換券。

同時為確保購票來賓的購買權益,
在販售商品時會同時確認來賓的演唱會票券,
請有意購買的來賓們請務必配合出示喔!

栗林みな実個人相關商品
品名 類別 價格(單位:新台幣)
栗林みな実テレホンカード 電話卡 450
君のぞらじおFANBOOK  書籍 450
霞といっしょシーツ  床單 2400
fantastic arrowメモリアルポストカードセット  明信片組 300
栗林みな実タオル 萌え川崎博 毛巾 600
『マブラヴ』ポストカードブック1 明信片組 300
『マブラヴ』ポストカードブック2 明信片組 300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ポストカードブック1 明信片組 300
だってMUV-LUVなんだもん☆ 單曲 350
BEST ALBUM Overture 專輯 900
BEST ALBUM II passage 專輯 900
fantastic arrow 專輯 900

美郷あき個人相關商品
品名 類別 價格(單位:新台幣)
Sincerely 專輯 900
feel it 專輯 900

...................買一件T恤加一張專輯就可以有簽名版嗎
......最近正在思考栗子的專輯結果讓我看到這消息...意思是要我衝嗎ww
嗯,T恤一件450...

親子劇場入口前將設置紀念商品販售處,於當天下午5:00整,販賣演唱會紀念T恤與演唱會紀念套卡,以及由日本空運來台的各式相關商品,凡購買滿足條件之各前30名,將有機會參加演唱會後之簽名會,而現場也會販售礦泉水與螢光棒等演唱會必備物品,歡迎各位來賓前往購買!

嘎,我要認真思考一下ww

喔喔對了今天晚上六點,在可思客
2月22日(週六)晚間6~9點將舉行聖夜歌姬之前夜歡唱祭,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當晚採buffet自助式供餐,
您可以盡情享用我們提供的餐點和飲品,
包括我們的冬季新品也會跟著上桌,
單人消費金額只要200元就可以無限歡唱,
當晚將以美郷あき和栗林みな実兩位的歌曲為主,
預約者還可在報名時優先點歌喔!

............看到這只會讓我想到我這還有270的餐卷 囧囧
怎麼辦?今天晚上直接殺過去嗎ww

還有海洋堂...
要今天陪老妹去逛嗎?
總覺得跟妹妹去逛不好玩......
有人要去海洋堂的嗎?一起去吧ww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