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死後文2

H2O我放棄,第二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剩下死後文+全力兔
還有什麼大家推薦一下吧...
死後文2劇透...

看到一半就開始哭
到現在還停不下來
又黑又治癒是怎麼一回事啦(擦鼻涕)

開頭前奏剛下就猜到是アリポロ的歌
好像有人認為Ali的風格不合
可是我很喜歡...

第一集被捏到超後悔
所以第二集死撐著一篇雷文都不看
果然是正確的...

當然有人說這種風格其實日系黑的看多了就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嘛,要走黑的還不差不多就那些走法
就算是老梗只要說故事的方法對了老梗還是一樣很有用的......

果然一如第一集大家猜的
明日奈是為了妹妹才下手殺了她爸的

最後在屋頂上的展開真的是......
對於什麼天國地獄的...最近又開始看BTVS fanfic所以第一時間想到的竟然是B/F 囧
這已經超越重症的地步了...(汗)

後半段我邊看邊哭邊擔心被我媽發現...
電腦在客廳的壞處就是這樣......

希望這後面不會像地獄少女一樣公式化掉,能一直維持這兩集的水準......

以上
好啦我只是因為哭的很慘想宣洩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