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隨便說說2.6

好像很久沒寫東西了
今天去聯合版聚,好閃
明天MCR演唱歌都不熟啦啦啦啦啦(炸)
喔對,果醬台灣演唱會決定,6/1台大,要去的出個聲XD

啊........
雖然說很久沒寫可是忽然又不知道該寫什麼了

MCR
基本上我只練了一首歌吧?
I'm not ok半首加Helena半首合起來一首這樣(毆)
版上有昨天菲律賓演唱的歌單
現在掛在Deezer上惡補
不過...
嘛,反正我本來就是去聽爽的
只要氣氛夠high一切好說
反正我從來沒期待過主唱的現場XDDDD

聯合版聚
12個人
出席率不錯了XD
人性空間我是第二次去
還滿有趣的,雖然被閃到有點炫光XDDDD

mero改版了
更麻煩 囧
官方老是把他改的越來越麻煩是怎麼回事?
算了反正只要小呆還是整天像個笨蛋一樣晃來晃去負責治癒就好了

喔對了今天在animate看到一個叫"アニカンR MUSIC"的雜誌
還滿新的,這個月(一月)的才剛vol.3
順帶一提封面的K姐差點害我把它帶回家...
但下個月的就一定會買
因為下個月卷頭是果醬

詳細內容:

<表紙&巻頭徹底大特集>
JAM Project
<バックカバー&巻末大特集>
榊原ゆい
<クローズアップ大特集>
KOTOKO
新居昭乃
SoundHorizon
霜月はるか
癒 月
石橋優子
橋本みゆき
marble
畑 亜貴
ALI PROJECT
妖精帝國
コミネリサ
BETTA FLASH
島みやえい子
angela
堀江由衣
水樹奈々
MOSAIC.WAV
ほか豪華ラインナップ取材進行中
<本人によるニューアルバム全曲解説>
タイナカサチ
yozuca*
CooRie
奥井雅美
<アニカンセレクト最新ディスクレビュー>
志方あきこ
堀江由衣
eufonius
小野大輔
水樹奈々
牧野由依
大槻ケンヂと絶望少女達
Buono!
結城アイラ
ほか豪華ラインナップ

........這種陣容不可能不買吧...

James Blunt 5/17演唱
考慮中
聽說已經在賣票了...(遠目)

夏天煙火我的屍體看完了
很棒
但我家附近還是找不到Calling You 囧

所有影集動畫停滯
CSINY看板上雷文這次出事的又是小丹
他的個性真的太容易鋪梗了....
但是編劇,老是整小丹觀眾是會煩的
就算要也請寫的合理一點
CM掙扎中
死後文明天再看
全力兔等看完死後文再拿來當治癒...

振臂高揮我等動畫搞定再看
長鴻的翻譯和校對讓我很想打人

大概就這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