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MCR帥斃了

但主辦真他媽的爛斃了幹= =
MCR100分主辦-100分
媽的有看過搖滾演唱會叫搖滾區的人"坐下來"聽的嗎?
我真是開了眼界

先講爽的
MCR這場的狀況很棒啊
什麼走音破音都沒發生,完美XD
Gerard很努力的帶氣氛
大家也很high

個人最high的地方是I'm not ok, Welcome to black parade, 和Helena
這三首是直接喊到沒聲的
我的喉嚨真的很脆弱
像我後面那個女生可以高音尖叫連續10秒不爆音真是太厲害了
我那樣尖叫3秒就開始咳嗽了 囧

這場MCR真的很棒,超帥
雖然在搖滾區被一堆人擠來擠去又只能看到一堆手臂和頭晃來晃去
但是還是爽!
真棒!
經過這場後我對他們的live又有信心了XDDDDD

不過這場也只有MCR讚而已
剩下從場地到主辦到音響到動線通通不及格
媽的
有聽過不准跳的搖滾演唱會嗎?
主辦是腦殘嗎?
知道不能跳還去借幹什麼?
事前也都沒宣傳只在開場前廣播是有屁用啊幹!!!!!

演唱會剛開始時其實大家也根本不聽主辦的狂跳
但很快,才唱到第三首歌左右,舞台結構就被跳歪了...(遠目)
而且那個場地真的晃的很嚴重,一點小跳動就可以感覺到地板整個跟著晃
再稍微跳大一點就可以看到掛在上面的燈架晃的好像快掉下來

到第四還五首時演出被迫暫停
因為上面的燈搖的快下來了......
主辦出來說明的人口氣又差的要命
媽的,今天是你們有問題不是我們有問題好不好?
兇?兇個屁啊!
竟然叫「搖滾區的大家請坐下來欣賞演唱會」
幹,那個腦殘下的決定給我去撞牆死死算了
叫Rocker坐著聽MCR啦靠盃啊我對這智障的主辦絕望了啦幹!
搞到現場所有人(當然包括MCR)都怒了
據說Gerard甚至直接拿煙出來抽?

把上面的燈拆下來後演唱會重新開始
後來Gerard大概真的不爽了就說反正裝那麼多燈也不用那我們乾脆就"trun on the fucking light"
幹!亮晃晃的MCR演唱會啊百年難得一見啊靠!

我問過現場工作人員,他們回答我是台大體育館本身的建築設計問題

其實當時我聽到現場廣播我第一個想法是「幹那果醬的演唱會怎麼辦〒_〒」
所以昨天一回家第一件事不是寫心得而是po C洽找人求救
還好很快就有官方人士回應
其實也真的不是非要FF換場地
只是希望能提醒FF這個場地有這個風險
畢竟真的被搞到終止演出真的會很幹....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