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駭過陰陽界


真不愧是imdb評分3.5的片
這一個半小時拿來洗碗都比較有意義...
雖然這一行照例來應該是警告劇透,但是這部片完全沒有所謂的劇情所以根本不重要

官方文案寫的很驚聳
什麼恐怖的畫面、死去的人出現、真實還是幻想
都是屁
媽的我第一次看到一部片才開始15分鐘我就想關掉......

大意就是主角四個人
A女和男B本來是情侶但是後來分手了A女跑去跟A男在一起男B跑去跟女B在一起
結果在去一個舞廳玩的時候B男要求A女來個goobbye kiss
兩個人吻的很忘我的時候被A男看到了
結果回去的路上A女開車可是出了車禍
A男死了,其他人活下來了
可是A女的生活從此改變...

嗯,最有劇情的應該就是前面這超級老梗的半小時吧(炸)
後面雖然導演很努力的想告訴我們「這很恐怖喔~這很恐怖喔~」
只不過他的嘗試有夠失敗

劇情超級鬆散又無趣
一個以恐怖為號召的片完全恐怖不起來...
而且又沒有絲毫的劇情
就連恐怖蠟像館起碼我還可以知道他是以「逃出蠟像館」為主旨
逃出來了就結束了
問題是這部片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麼所以也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結束...
害我一直看DVD上的已播放時間 囧

優點嗎?

我想
這一部唯一的優點
就是有Eliza Dushku吧
......................Eliza我拜託你接片時多考慮一下劇本吧(哭哭)

結果我這部片看到最後根本就是一直快轉,轉到有Eliza才停下來
不過我停下來的時候其實也不多,因為她戲份好少 囧

看到一半大概就知道根本就是女主角自己腦袋有問題,結果最後竟然是夢結局啊靠么(摔遙控器)
導演你不知道夢結局是被禁止的嗎啊?!
而且還是這麼爛的結局......

以上
算了,反正這片DVD當初也才花我50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