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隨便說說2.8

......一堆東西都出問題
大囧
感覺都沒有唸到書
工作又找不到............(遠目)

pixnet大改版改出很多問題
我算是好運的吧?
除了有些文章的繼續閱讀不見了
剩下幾乎沒變
版上在抱怨的東西我都沒遇到
而直接在後臺寫文章換行時的ENTER或SHIFT ENTER跟我也無關
因為現在都是直接用WLW在寫wwww


不過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很多人會這麼生氣啦
只是這下客服可憐了ww

我有問題的現在反而是電腦本身...
那天無預警當掉重灌後乍看之下沒問題
可是現在漸漸發現還是有不對的地方 囧

先是一開始google桌面死灌不進去
到後來的解決方法喔....
灌企業版(默)
不知道企業版就灌的進去了......

一個是前兩天msn被釣魚(炸)
就是那種丟網址過來,網址前面是對方msn帳號的那一種
我不知道那天是怎麼了
竟然真的點下去還登入了.......................
不過似乎只需要換密碼就好...

只是是說今天一早起來竟然發現msn不知道為什麼被移除了(菜臉)
病毒有這麼厲害會自動移除程式嘛?
還是說....是我表妹...........?
算了反正也裝回來了.....

現在又開始打桌面的主意ww
google桌面當初一定要裝是因為找資料太好用
可是他的wedget裡沒有我覺得好看的桌面捷徑...
還不確定啦...

開始用thunderbird
真的還滿好用的
最方便的地方...應該是我不用再跟我娘教學一次該如何收信吧wwwwww
反正電腦劃了兩個使用者www
進階的程度還在摸索

不知不覺間,在兩個堂哥出國念書未歸時
我變成家裡唯一會修電腦軟體的人了(驚)
一直覺得妹妹應該是比我厲害的....
不過她大概懶得教人或幫忙修吧www
真怪異
結果現在中毒或是軟體怎樣都來問我......
我很弱啊不要對我抱有太大期望www
是說那些問題其實只要google+PTT幾乎就都解決啦
不過要叫50幾歲的他們google......
嗯,還是我自己來比較快

找不到工作
我要錢啊....
可惡

奧運
...........這個講了我會爆血管和罵髒話
為了自己好
跳過
但是我還是很度爛那群說"棒球隊根本不配拿錢"的人
不要在我面前說這種話,我會翻臉
....啊不過罵教練我就無所謂(喂)

小說
秋葉少年
嗯.........................我覺得不是特別好看
雖然說也不難看啦
但大概在中下吧

那天去租時打工小姐的對話:
A:我覺得店長會很囧耶
B:為什麼?
A:這兩本本來看起來都是可以退的現在不能退了
我:......................................................

對不起啊店長wwwwwwww

神之記事本和9S都還沒看
媽的我連9s第五集都還沒看完(毆)

動漫
小褲褲魔女其實真的還不錯wwww
撇去大家只能穿內褲跑來跑去這一點以外wwwwwww

漫畫最近真的都沒在中槍
不要講中槍了我還想把那一套MARIMITE賣掉咧...

影集:
NY衍生小說第三集真的是超‧級‧難‧看
明明一個連續殺人一個是Hawkes被困在地洞中很驚險
可是一點驚悚的感覺都沒有是怎麼一回事啊?
角色之間的互動也是好無趣好空虛喔....

剛開始看的第四集Four Walls好看多了!
劇情普通(不過我看csi也從來沒有真的很care她的唬爛劇情www)
可是角色之間的互動真的超可愛的啦!
當我看到Angell羨慕大姐頭可以在又熱又悶又髒亂的環境裡蒐證一個小時但依然看起來整齊清潔光彩動人時笑了
天啊這個Angell好可愛喔>///////<
她還羨慕大姐頭那個有50伏特的笑容,因為她的微笑總是看起來像"smirk"
Angell~~~~~~~~~~~~~~~~~~~(尖叫)
真的太可愛了
還有大姐頭!
案發現場有一個警員之前就跟Angell認識,總是開玩笑的叫她"angel face"
結果大姐頭趁著Angell不在時警告對方不准在這樣叫Angell不讓要給他好看
..................................................(倒地)
大姐頭妳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另一邊男生組我沒認真看(拖去毆)

以上
啊忽然發現我cold case第五季只看了一半(驚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