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龐克三十系列二]Simple_Plan台北演唱會

好累.........
不過很high
比上次MCR high太多了


歌單跟版上的很像
不過多了beautiful girl 和stand by me的混合版
滿意外會聽到stand by me的說
雖然說之前有看到他們演唱會都會翻唱別人的歌但是沒想到是這一首XD

然後有I'm Just A Kid很開心
但是竟然沒有Crazy...................
Crazy不是第二張主打之一嗎(哭)

在西區F排
想不到竟然離舞台那麼那麼那麼近(驚)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上的一舉一動XD
之前幾場都沒有這麼近過

(JAM T型舞台特例不算...)
啊不過momo-i+angela應該可以打破這次的紀錄
畢竟是二排wwwwwwww

好累喔
能跳的時候我都盡量用力跳
但是都只跳副歌
因為跳完副歌就沒力了(倒)

真的很high
新歌雖然不是那麼熟但還是盡量跟
舊歌就吼到完全走音
welcome to my life、addicted、I'll do anything、Jump、Shout Up
每一首都吼的很爽  

主唱是high咖
Pierre不知道為什麼會學"美女"的中文XDDDDD
Bass手也很high
pick丟超多的
一直丟一直丟工作人員只好上來一直黏一直黏XDDDDDD

然後主唱有脫上衣呢XD
說了今天真他媽的熱以後脫上衣
結果裡面竟然還有件黑色短袖...
廢話穿兩件當然熱啊XDDDDDDDDDD

好像是在I'll do anything的最後一次副歌主唱有跑下舞台喔
然後搖滾區的人就瘋了(茶)
倒數第二首untitle時則是跑到搖滾區後面,南區看台正前方唱

還有兩首新歌
一首是上禮拜才做好下禮拜要錄音雖然很短但還不錯XD
一首是Taipei song
我想求歌詞啊XDDDDDD
只記得有聽到101很高這一句XD

這一場真的讚
碼的演唱會就是要這樣啊!
年初MCR主辦不知道在搞什麼鳥
其實我覺得我還沒跳過癮
明年再來一次吧Simple Plan!

啊不過要跳的話............
我可以偷偷期待Greenday嗎?
口以嗎口以嗎?
Greenday如果真的來那樂團live的部分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不會再要求什麼了

啊啊或者Yellow Card也可以喔
不然就是Nickelback也很棒啊Rockstar雖然乍聽之下很鳥但多聽兩次會發現其實很電波(咦)

至於非樂團的西洋歌手我想聽live的有三位
但是不管怎麼想這三個都超級不可能(死)
一個是Alanis Morissette,不過依她的專輯銷售量來看...科科 我自己存錢去國外聽比較快
一個是P!nk,她應該是最有可能的,但是想不到適合場地能兼顧表演和票房
一個是Michelle Branch,她....很難講XD 年底發行的新專輯不知道能不能有好成績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