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小砍

...還不至於到想黑特啦
但想砍一下是真的
有沒有這麼麻煩的人?


我離職了
與其說離職不如說被fireXD
老闆說他有可能要被挖角到另一家公司所以這裡要收起來
就是這樣(攤手)

是說
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想法竟然是"那我可以去漫博簽名會了耶"(毆死)
嗯啊,真是不長進wwww

好了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七月底離職到現在也沒過多久
但是我已經很想把他的電話設為拒接來電了.........

打來問某客戶有一筆七月該付的款項為什麼一直沒付
要我打給他們瞭解一下狀況、催一下

我離職了耶先生?
你自己動手打個電話給客戶是會死嗎?
竟然要你前員工打給客戶催款?
而且我根本沒那筆款項的資料我是打去跟對方問個屁啊!

然後第二天他又非常氣憤的打來吼說我發票整個開錯
之前有一筆款項開了三張發票,有兩張是幫客戶代墊的費用
我發票上忘了註解...
對啦這的確是我的錯,但是氣成那樣...
七月份開出去的發票根本也還沒報稅啊啊
拿回來註解一下不就好了...

結果搞到我昨天還得回去弄發票的事
發票就算了,畢竟是我的錯
我不爽的是回去以後他竟然又說"還有這個case對方寫email來,什麼情況你處理一下"
........................................................您老師咧(翻桌)

然後打給那個客戶
講半天,對方小姐說"咦?你們沒收到我們的email通知嗎?"
我 "....................什麼通知?"
對方 "我們當時就有用email通知你們老闆這筆款項要晚一點付啊"
我 ".................是喔。我知道了謝謝你......................."

最新進度是今天打來說我發票根本還是開錯
我 "............可是我有問過會計師,他說這樣開耶"
他 "會計師根本沒搞清楚狀況!這樣開根本不對!"
我 "........................................是喔"
他 "算了你那資料拿回來我自己處理"

........................................是說...這種問題,不管怎麼想,都應該相信會計師吧= =
而且在我前一位小姐還不是一樣的開法
那個時候客戶也沒說開錯,會計師那邊也沒說開錯
昨天弄得時候我也打過電話給會計師確認這樣開ok
啊只有他說不行是怎樣......?

算了不甘我的事
東西還他自己去弄
最好再也不要打電話來....

以上
晚上要去看Simple Plan啦啦啦~
還沒告訴媽媽......
新歌都不熟怎麼辦怎麼辦
新莊體育館好遠好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