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國際書展2010

我說啊....
曼迪你們以後大概請不到什麼聲優了(聳肩)
能搞成這樣唯一的解釋就是曼迪完全低估釘宮的魅力
再不然就是他們根本懶得多花錢去搞好這次活動

釘宮辦的多爛K島上也提了很多相關的
有人說全部都是因為為觀眾不自重才會弄成這樣的
但是真的要算的話我看要算責任歸屬主辦VS觀眾大概是7:3吧

爬牆那個真的超扯,舉牌子的也很低級
一直擠擠到隔離牆都被拆掉也是非常不自制的行為

但是那場地他媽的小成那樣是怎樣啦?!
小就算了,前幾屆也都那麼小,但是之前沒有隔版所以給人的感覺沒有那麼悶
這次竟然還拿隔版檔,一擋外面的人完全看不到
結果所有的人都堵到那小小的入口把整個動線全部塞死
連經過都沒辦法

撿PTT C恰上c90051kevin版友的示意圖大概是:

  ┌───────────-┐
  │ ┌─────────┐│
  │ │   舞        台                 │ 
  │ └─────────┘ │
  │ ┌─────────┐ │
  │ │   簽名資格者             │ │
  │ │                                    │  '
  │ └─────────┘  '
  └→→→→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繩子繩子繩子繩子繩子繩子繩子
走道走道走道走道走道走道走道

至於書展走道有多小我想去過的人都知道
已經夠小的走道還被切成兩半,中間還是毫無強制力的繩子
會怎樣是很明顯的吧(攤手)
可憐東販了

然後音響爛,我本來想說聽聲音就好,靠,連聲音都聽不到...

說真的,如果是FF辦這場絕對會好太多了
起碼場地大的多..........
而且FF趕人的魄力大多了
每次書展都沒看到什麼保安,也都沒人捉偷拍

這次的情況,明明很好解決啊
只要把這場辦在室外,場地大、大家看的到、又不會那麼擠不是皆大歡喜嗎?
或是掛個大螢幕,讓大家知道裡面在幹嘛,起碼不會出現爬牆的蠢貨吧

問題是都沒有
就這樣用那麼小的場地還有那個很該死的隔版
曼迪到底在想什麼?
早在1/9號末期病患去排隊時就該警覺到這個情況了
卻依然沒有任何措施搞的大家都不爽
誰的錯?

然後因為不管哪一攤都要排隊所以我就沒逛了
反正二館都是些什麼9折85折的沒誠意趴數
倒是非常驚訝的在某專賣畫冊的小店中發現山本ヤマト老師的畫冊
1000出頭,二話不說衝出去領錢買了
好棒!!!!!!!!
超棒的好多銀子和雨啊啊啊啊啊(開心)
9S的畫很少,好像只有兩三張
前半部是電波+紅
山本的色彩好漂亮啊...
有一張跨頁,雖然真九郎只有半身也沒有畫臉、紫甚至只畫了一隻手臂,但是那個震撼淒美感實在是太驚人了

在原動力買了兩本"大東京玩具箱",題材是遊戲製作
看起來應該很不錯
是說原動力還是沒什麼人耶,不要緊吧這家公司(擔心)

快一點時離開二館,想說要去吃麥當勞的雙層吉士牛肉堡(因為栗子昨天的網誌寫去吃了麥當勞的チーズバーガーwwwww)
只是走到一半被扶輪社的傢伙拉去捐血
想說反正沒捐過,今天又閒閒沒事,來做一次好事好了
結果一弄弄了半小時......
吃完麥當勞在去一館都已經兩點多了

今天一館逛回來成果豐碩 囧
除了代買的三本,自己又買了6本..........
三本是英文,Mercy Thompson系列三集
理由?
full_mooncalled 
這個封面就構成了全部的理由(毆)
倒是剛剛才發現這有中譯耶?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160
嘛,反正我只要負責把我那三本原文慢慢啃完就好,剩下再說

然後在城邦時腦充血買了麥田捕手和江戶川亂步得獎精選的"我們的無可救藥"(ぼくらの時代)
本來是沒想買麥田捕手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把他拿去結帳了(實話)
反正我也還沒看過...
至於我們的無可救藥,其實本來是在東野的放學後和這本間掙扎的
只是很不巧我拿起來翻的時候好死不死翻到東野那本的動機....囧
所以買了這本ww
本來我最想買的是卜洛克的小說教學本啦!!
結果沒找到,所以拿了五本去結帳

最囧的是卜洛克那本在另外一攤的城邦找到了 orz
我:小姐我剛在你們另一攤買了五本耶,這本可不可以算我69折...
小姐:呃....為什麼這本不在那邊一起買呢?
我:...因為那邊沒有擺這本=  =
小姐:是喔......可是我們是不同的館所以...
我:沒關係啦本來就只是問問ww

嗯,繼續來MHFOXD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