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演唱會s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累的
回到家吃完飯都已經八點多了...
感覺也沒有做到什麼事...
啊啊想到明天又要上班就覺得很煩......

所以現在開電腦大部分都是看些live影片
這兩天又把animelo三年的影片通通複習了一次
啊啊這麼說來09年的DVD我還沒訂...
第二天有FictionJunction耶...第二天到底該不該訂啊啊...

阿但是這篇其實不是要講我這幾天看的影片
而是接下來兩個月的演唱會...

2/26 Kalafina
2/28 Suara
3/21 May'n

Kalafina和May'n是去定了沒別的好說
阿蘇的我還在猶豫中...
主要是因為和Kalafina太近了...
變成我禮拜五下午和禮拜一一整天都要請假
之前我們經理才說過不喜歡我們請禮拜五禮拜一的假.........

到香港麻煩在於機票和住宿
還要瞞過我老媽......
乾脆放棄好了
而且最近累到什麼資料都不想找了
啊啊~

Kalafina票到手了
每一次演唱會前最開心的兩個時候就是票拿到手上和進場發現位置超好的時候XDDD
不管怎樣就好好期待吧
開始來loop Kalafina的專輯XD

May'n
那天公司午休看到這消息時我high到差點吃不下飯
部長(轉圈圈灑花)
雖然我比較喜歡的是小愛但是部長也很棒ww
下次就換中島愛吧下次!!!

來看綁到的 おしゃべりやってま~す
松來未祐+麻衣+新谷良子
有點危險的三人組ww
靠邀松來和麻衣一起洗過澡了wwwwwwwwwwwwww
松來:(麻衣) 竟然是身材這~~麼好的女孩子!
現在是怎樣?新谷和松來輪著稱讚麻衣ww

啊啊~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