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紗子姊姊~~~~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血)
那那那那那麼帥的聲音實在是犯規啊啊啊~~~~
不愧是我的本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激動了有點累(喘)
捏守護甜心25話




之前就知道紗子配的這個角色其實是男生
不過一直以為動畫不會做到那邊......
結果竟然做到了ww

這集的心得?
紗子姊姊好帥啦啦啦啦啦
這麼帥是犯規的...犯規犯規了啊啊啊
我的心臟要炸掉了救命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紗子姊姊我愛妳妳妳妳妳~~~~~~~

這集該說是解藥還是反而讓病情加重啊?XD


既然分在聲優就順便講一下其他人吧

誒...3/22是君望裡涼宮遙的生日,為什麼沒玩過君望的我會知道呢?
嗯,因為栗子在她網誌上寫了相關的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聲優會記得自己配過的角色生日,還特地為此po文的.........
這兩天還有一篇是她照自己家電視上放的東西,除了她的CD、DVD外,還有一張君望四主角的合照...
對她而言這部作品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Naba的新工作是藥師寺涼子......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而且她會講法文嗎XDDDDDDDDD
不過這樣我會有點期待由紀找靜御前...
可是她配由紀其實也不太合XD

Naba的網誌寫到負債管家第一季前陣子錄完了
在事後抽選會(?)上她的禮物是日本酒...
給不會喝酒的人酒幹什麼啦wwwwwwwwwwwwwwwww
結果只喝了一點就醉了
醉了就算了她還跑去跟正妻撒嬌......
"相手し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ね、静☆チュ(^・^*)"
.....................................夠了你們(找墨鏡)

然後...
monster hunter 2G出了
所以有人很愉快的玩了...
奇怪植田明明工作也不算少怎麼每次看她blog她不是在打麻將就是在打電動要不然就是出去旅遊.........

以上
連我妹都在跟我媽推文學少女了可是老媽還是不怎麼想看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