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劇場版:序

好看
雖然我不是什麼hardcore fan,小時候看的劇情也忘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好看
以下劇透...

EVA對我的影響嘛......
說真的只有綾波零(炸)
沒辦法我是為了她看的也是為了她不看的
所以我對EVA所有的印象都只跟綾波有關啊wwww

雖然這麼說但我對整體的劇情也還沒忘到完全沒有記憶的地步
在這種情況下來觀賞這部作品還滿不錯的

新的作畫、新的剪接、新的細節
串起來後毫無冷場
那第三東京市升起來的時候超有氣勢的啊!
戰鬥場面一整個帥到掉渣
真的是會讓人摒息的張力
在打第...呃,第五?使徒的時候,就是真嗣抗命用小刀硬幹掉的那隻
(我幾乎不記順序的,所以大家都在說少了哪幾支可是我都不怎麼記得www)
那個倒數讓我跟著精神緊繃了
至於進化到會變形很帥的方塊酥......嘛,這一片好評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ww
整場看下來肌肉繃太緊現在在肩膀酸痛了ww

最重要的是我從這電影中看到了誠意啊啊!
這不是什麼拿來騙錢的重製版-就算真的是好了,他的成果也會讓人被騙得非常心甘情願www

還有大家說第三使徒不見了然後其他使徒都往前移一號
在配上渚薰那句"又是三號嗎"
可見月球上那隻就是第三使徒吧?
至於預告裡給渚薰的六號EVA...嗯......?

講真的,下一部「破」上映時我會乖乖去看大廳的場次www

以上
老妹妳上禮拜真的該去看這而不是情非得已生存之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