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Pray ~ For my dearest friend

現在妳應該已經到日本了吧
不過不知道網路可以用了沒也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看的到這篇文...
其實我本來想昨天一回家就打的
只是...妳知道,小p玩一玩球賽看一看竟然就到了要睡覺的時候了(炸)

我們認識到現在,今年是第11年
想想真是可怕
我的人生有一半的時間有妳參與耶...
這麼久的時間以來謝謝妳願意包容這麼任性又幼稚的我ww

妳選擇了這條不好走的路
妳比我成熟很多、懂事很多,我應該不用太為妳擔心
但是,真的有什麼事,請告訴我
就算只是訴苦,我也會樂意聆聽

前幾篇我曾經說過,水樹魔砲系列的快歌都讓我覺得有種豪氣
聽完以後會不畏一切的熱血
不知道妳聽了以後會不會有同樣的感覺
雖然當插入曲時的戰鬥場面被大家批到掉渣
但光看歌詞還是很熱血啦(笑)
希望這首Pray能夠在妳猶豫的時候推妳一把
能夠讓妳好好熱血一下ww

Pray

歌手/水樹奈々
作詞/HIBIKI
作曲/上松範康
編曲/上松範康

今は前だけ見ればいい... 信じる事を信じればいい...
愛も絶望も羽根になり 不死なる翼へと
蘇れ僕の鼓動

暗闇の月も星も 孤独を嘆くHoly tears
十字架を紡ぎ描こう 共に輝き尽きるまで

破壊のセレナーデ 瓦礫の舞台(オペラ)でも
君が唄えば 暁の果てに また羽撃けるはず

僕は今でも弱いままで 光の剣を抜けないでいた
残酷な運命(いま)を逃げないで 凜と生きる為に
いつしか涙は明日を灯す 奇跡の太陽に
もう行こう 護るものがあるから...

ほんの少しでいい 君が笑ってくれれば
黄昏の騎士となって 僕の全てを捧げよう

名も無きラプソディ 心に咲く勇気
君が願えば 銀河の彼方へ 無限に飛べるはず

僕は力はいらないよ たった一人を救えるなら
百年の時をループしても 君を迎えにゆく
何度倒れても空を見れば 答えがあるはず
夜明けのない 世界なんてないから...

君に誓いを僕は夢を 命の限り愛の限り
震える声に口づけを
そして...そして限りない未来へ AH~

僕はいつでも傍にいる どんな時でも傍にいるよ
この世の全てが敵だって 君だけの盾になる
いつしか涙は明日を灯す 奇跡の太陽に
もう行こう 護るものがあるなら...

 

現在只要往前看就好 只要相信就好
不論愛或絕望均會化為羽 成為不死之翼
甦醒吧我的鼓動

漆黑的月與星 都悲嘆著孤獨Holy tears
編織描繪出十字架吧 共同閃耀直至殆盡

儘管破壞的小夜曲在瓦礫的舞台(歌劇)上演
只要是你歌唱 既使破曉盡頭 我便能再振翅飛翔

現在的我依然軟弱 無法拔起那光芒之劍
不去逃避殘酷的命運(現在)  是為了能凜然的活下去
總有一天眼淚會點亮明日 成為奇蹟的太陽
出發吧 因為有想守護的東西

只要一些就好 倘若妳能微笑
我將成為黃昏的騎士 獻出自身一切

無名的狂想曲 在心中綻放勇氣
只要是妳祈望 應可無限飛翔 直至銀河彼端

我並不需要力量 若只能拯救一人
儘管經過百年輪迴 依然會去迎接你
無論倒下多少次 只要仰望天空就會有所答案
因為沒有黎明的世界並不存在

對妳發誓我的夢想 在有生之年 在愛情極限
親吻那顫抖的聲音
然後...然後 奔向那無境的未來

我會一直在妳身旁 無論何時都會在妳身旁
縱使與全世界為敵 我會成為專屬妳的盾
總有一天眼淚會點亮明日 成為奇蹟的太陽
出發吧 因為有想守護的東西


啊...中文翻譯是自己想翻的所以有錯就當沒看到吧謝謝
妳的東西我會記得寄(如果忘記請...提醒我 囧)
在日本自己多保重,不要生病嘿

喔喔還有還有
妳願不願意幫我買五月份要出的Memories off 2nd PSP版的限定版....(拖走)
(走回來)......還有那個我有想要通販的DVD
https://www.age-tu.bne.jp/cgi-bin/kimiraji-tuhan/cgi/goodslist_genericpage.php?SESSIONID=63116-1189421224&LAYOUT=4&INDEX=1

到時候可能要請妳幫忙了(笑)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