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搶到了 囧

今天從公司一路殺回離家最近的端點...
衝進金石堂的時候剛好售票前五分鐘
前面已經有三個男生在等了
在等的時候陸陸續續又有四五個人進來排隊

開賣後我前面的三個人一口氣衝了六張2400
不過因為機器出問題...那個小姐要重新印票......囧
看那個小姐在那邊摸半天我心裡早罵翻了............
輪到我的時候3800的區域螢幕是顯示還有11個空位
但是連續點了三個都已經被定走了...
好險最後有讓我搶到一個邊邊的位置
雖然是邊邊但是好歹還是A區啊!(握拳)

排在我後面的一個大嬸竟然也是要訂果醬的XD
她似乎是為了她女兒訂的,不過輪她時A區已經被秒掉啦...

其實我很度爛年代購票系統
先不提線上購票除了得先加入會員還只能用信用卡付款(歧視我們沒有信用卡的人嗎...)
他們的系統每次遇到這種大家要搶票的時候就會掛掉...
(上一次我衝陳綺貞演唱會也是系統掛掉...)

............媽啦好多東西要補
我家小p的使用心得、Cold Case、NY415......
.........先補NY好了

沒有留言: